2011.08.09 凌晨兩點鐘 在沙漠裡依然好睡的我 

突然被夥伴魯皮的吼叫聲嚇醒 "我們要死了 你還在睡!!!快點起來!!!!"

當下覺得經歷過大風大浪的我到現在都沒死 到底有什麼事可以讓我現在就死掉?

就在疑問的當下 突然來的大雨瞬間把我以為在第三層的夢境打回現實

然後我發現睜開眼跟閉著眼也沒有差多少 因為大半夜加暴風雨 即使帶了眼鏡視力還是只有0.1

重點是 我還沒時間找我的眼鏡!!

 

醒來後第一秒叫醒因為高燒胃痛死在沙漠上的Toshi桑

第二秒左手抱起單眼 右手抓起毛毯蓋住自己往山丘下衝

因為大家驚慌一片 只能在暴雨聲中尋印度嚮導的印度話去

踉踉蹌蹌地下坡後 我看到手電筒的微弱燈光在一團塑膠布棚裡亮著

二話不說我衝進了布棚 我的夥伴魯皮已經跟大夥一行人驅著身體躲在塑膠布棚裡了

原來我是倒數第二個進布棚的 那表示還有一個人還沒得救

那個人就是食物中毒的Toshi桑 他還在山丘上用微弱的步伐用力地往這裡邁進

 

我們全員到齊後但布棚明顯太小塞不下我們 比豬圈還擠的我們 屁股都被風雨打濕了

布棚外傳來掛在駱駝上的鈴噹聲不曾停過 但一路上抱怨不停的法國男生卻住嘴了

 

在布棚裡的半個小時有點漫長 想著睡前我們不是才在沙丘上乘著星光 載歌載舞嗎 

阿!我還記得睡到一半Toshi桑起來喊 HELP!! 然後他就在浩瀚無垠的沙漠中吐了起來

那時大家睡到一半都起來關心他 魯皮還拿了胃藥給他吃呢

印度嚮導說明天一早Toshi桑的狀況真的不好的話 也只好提早結束這個沙漠之旅了

之後因為擔心Toshi桑的病況 我在半睡半醒間 似乎看到遠方的烏雲在打雷...

但我那時還是全面啟動地進入了第三層...

 

想著想著 布棚外面的雨勢漸小 印度嚮導們又把濕濕的毛毯丟還給我們 並把我們趕回沙丘上繼續睡覺的行程

咦? 剛..似乎是上演了生死一瞬間的戲碼?!

不過在這廣大的沙漠 沒有八卦羅盤的大家也只能乖乖聽嚮導擺佈了

 

 

 

沙漠裡的日夜溫差很大 也不管微濕的毛毯有胖點(我養的貓)般重的壓在我身上 又這樣昏昏沉沉地睡了過去

直到天亮 才矇矓地看到大家狼狽的模樣

 

 

 

 

 

隔天Toshi桑的病情好轉 也謝謝法國女孩在遠方發現我的眼鏡

之後的半天我們一夥人逛完沙漠 徹底地跟沙融為一體後 回到了民宿

沒多久我們就昏倒在硬梆梆的床上了

 

 

整個旅程裡面最狼狽也最印象深刻的莫過於Toshi桑

在這趟旅程後他說出了"I hate dessert" (翻譯:我的怨氣 阿! 好像一把火 阿! 燃燒著整個沙漠~)如此意氣用事的話

但我真心地覺得這趟旅程酷斃了!!!!!!!!!

嚮導說 之前天氣都很好的 出發時的天氣也很好阿 所以真的萬萬沒想到會被我們遇上這千載難逢的機會 (印度腔)

是不是超ROCK的!!!!!!!!! 

真是ROCK到我媽聽到都會暈厥 (出發時我還騙我媽我是去馬來西亞玩呢 小朋友不要亂學喔)

 

 

 

 

 

(暴風雨前 一群人還不知死活的樣子)

 

 

 

(暴風雨後 一群人半死半活的樣子)

 

 


至於在Jaisalmer騎駱駝的行程有一堆 隨便google或看寂寞星球 地球方步...

再隨興一點就是車站外就有很多住宿兼包騎駱駝行程的掮客

要注意多少錢幾天幾夜幾小時 有沒有包吉普車三餐帳篷還殺小的 還請自己去爬文囉!!

另外給大家的建議是 請小心你的單眼!!!!!!沙子無孔不入阿!!

沙子殺死了我的自動對焦功能 不過是多虧了在福隆沙灘路人補的一刀 對焦很徹底的壞了 Orz..

 

 

齊沙默爾酷的沒完沒了 待續呦..

 

 

 

 

⊙Jaisalmer Album 齊沙默爾相簿在這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