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從大陸工作回來度假的可欣   中)聲音與外貌兼具的大個  右)驚人記憶腦容量的小涵

首先發布一則祖國重大消息 就是...     江可欣胖了六公斤!!!!!!!!! 

不過聽說這是有比較瘦一點了  看來做服務業的壓力不容小覷


回台後 通告相當的滿 大個索性叫她去報名"超女" 還能跟祖國的超偶PK 值得鼓勵

可惜她接下來是要去廣東做貿易 大陸也流行辦公室戀情嗎..?
 

去咖哩事典吃了一頓中飯 聊了很多  把過去一整年的青春都填滿

這表示我們漸漸在老...冏rz..雕很明顯不想面對
 
當然班上其他人經由我們這些關鍵人物  報告動向  說普通一點 就是更新八卦啦 XD

最有趣的是藍文律的 哈 就在我們說到我們班男生都當完兵了吧

不過我想簡宏任應該還沒 我猜士官長不會喜歡他 應該會變更壯才對 呵

 
好像少了一些熱鬧的人呢 真可惜

如果你們都在就好了 一定可以彌補不好吃的咖哩事典的鬱卒心情


大個還是一樣帥啦  跟他吃飯總是能聽到很犀利的故事耶 呵呵

除了我都是道地台中人呀!!
 
你們覺得叫大個自己開一個大個廣播電台  然後唸一些AA的小說文

"解開了你襯衫的第二顆釦子 發現你那粉紅色的蓓蕾 忍不住將我的唇吻上吸允"之類的 有沒有看頭?!!

我覺得有 至少豬應該會進入 XD 士官長也會 大概還會摳印進去吧 哈哈

總之這個聚會 就回到大家以前喇賽的時候 很輕鬆很爽 XD

 


 
  
 

-----好吧~以下是個人感嘆文 情緒轉很大 慎入

 
  

可欣的薪水整個是我的兩倍呢 還包大陸的吃住耶 

胖六公斤我也願意..
 
聽到的時候 心情難免沉重了起來 要面對的還是要早點面對阿...

一個人在台中 存不了什麼錢呀 希望自己可以快點有些什麼進展

知道自己想要什麼還是不夠的 功力還是要增進的阿!!

有沒有什麼比較不容易懈怠的方法阿...

我覺得我就跟點點一樣容易分心呢...

總是在望洋興歎  真是太不熱血太不長進啦!!!!!!!!!!

覺得自己一步一步在變大人了  這就是社會的歷練吧

慢慢地跨步 然後離最純真的心就越來越遠了 

還是應該說 越來越不傻了

快樂總是那麼短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