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1/16 去了很火紅的心之芳庭 是薰衣草森林異業結盟的新景點
 

門票NT100 可抵換等值消費

園內有分兩個區 約會區跟慶典區 慶典區只給宴客、"某"婚紗公司拍照 所以平常沒有開放  結婚新人可以預約參觀

而約會區有分五個館 (地圖少標了一個)

香草鋪子: 賣相關香草產品的店

香草做的泡澡用



可以試用  (這天好多情侶...超閃!!!
 

薰衣草也太愛搶鏡頭了吧~伸那麼出來!!!
  


後面可以挑自己想要的香草 拿回去種 三顆NT100 剛好被我抵用掉


用了很多裝飾 很用心


英文是錯的喔~要加一個the,welcome to the garden才對 (醬老師指教的是!

後面看過去的就是另一個館 親親我的家了
  
 

  

親親我的家: 以家居風格打造的餐廳 所有在裡面吃飯的人 看起來就像一個大家庭



從親親我的家往外看  大家幾乎都有用餐的樣子~不過對我們來說實在有點貴...


裡面有賣一些 手創商品

 


 
 

說到咖啡 醬想點一杯黑咖啡 結果餐廳沒有...點濃縮也沒有...但是卻有拿鐵跟卡布...整個令人匪夷所思

知道咖啡的人 應該了解 怎麼可能做的出拿鐵做不出濃縮吧 就像你要喝紅茶 人家卻說 我們只有賣奶茶喔~的道理一樣 

  

真的很適合全家大小出遊的地方


醬先生 拿菜單畫畫 宣洩喝不到咖啡的痛苦

 
後走廊的景還不錯  不過二樓更棒就是了


如果晚上數少了一階怎麼辦? 

那就表示你數錯了...

 

歡迎親親  (舉手)有送五花肉嗎?!!

 
 

偷學這位大大拍的  他拍的好讚~~


河馬真Q!!!看了很開心


餐廳二樓
  
 


看到自己倒影的窗

 

餐廳裡有床!!!! 很妙!!  (放開那女孩~~


紙箱王: 一堆用紙做出來的商品




右邊那個很酷 很像靈體 超讚的
 

這個媽鬥是用紙做的喔  當然帽子也是 這種方式呈現真的很厲害!!!!

  

森林音樂盒:  各種創意音樂盒



只有拍這個 因為對音樂盒感覺SOSO 

 
小甜心: 專門賣糖果的


最小的館 我還蠻喜歡的~

 
裝在蜂窩裡的糖果  honey honey


圓柱屋頂 加上 很長的紅彩帶 挺有FU的!!!

  

市集: 換冰淇淋、飲料的地方

霜淇淋好吃 薰衣草口味 又很大一隻;紅茶不能無糖....
 

這個價錢比較公道


  
 


廣場
 

偶而會噴水 裡面有很多銅板  你還願了沒?!

 
約會區整體我覺得 有點亂...可能當天人太多吧 心情也有點阿札

 
慶典區的一些圖片 


 
無法衝到那個圓柱體去拍 真可惜~

  
 

這天晚上中國醫有來辦餐會 


我也想進去.....





下午去絕對是最佳時機阿!!

 

這就是我一天的收穫啦~~~

呼~好多照片呀~~心之芳庭 (我們班有兩個叫方亭的 你們有嗎?)

整個變外景團了 好多人都去拍照呀~~~

官網: http://www.moncoeur.com.tw/


營業時間:平日11:00~22:00      假日10:00~22:00  
電話 : (04)2239-8900
 
台中市太原路三段底,沿途亦設有路標,可沿指引前往。

在大坑隔壁 ,可以帶狗狗去~我在那看到的狗狗都跑的超開心

我下次也要帶"要"去~~ 
 

 



 
另外 被閃了那麼久我也來閃一下好了

 

 閃閃惹人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