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一個跟點點相依為命的冬天

這個一歲大肥嘟嘟 暖呼呼的生物 竟然跟狗一樣大

最近都不在客房的紙箱裡陪我 自己先跑去暖被了

  
 
只能說 這幾天真的好冷喔~~

我都披著棉被在用電腦呢!!

好羨慕可以一直冬眠的點....


到我身邊的點點 只幫他洗過兩次澡而已

只能說 幫他洗澡實在是不堪入目阿

因為洗澡後只會看到他肥大的身軀 驚人的脂肪常讓人懷疑他是不是懷孕了

但是!!他是公的啦 
 
 


  
 

搬來新家後 陽台變小了 也沒有讓點點可以看鳥鳥的地方了

 
只能想盡辦法 把空間給"擠"出來 讓點點可以爆衝~才不會一直肥下去


也收留了一些盆栽 看他們真的有在長大 實在是不可思議 
  
 

不過隨時也要防範點點把他們吃掉  可以的話 以後想種些花呢 不過對我這懶人來說實在有點進階了


希望以後點點會有更多的夥伴囉~

之後要幫他做一個貓跳台

貓的小學堂說 肥胖的貓要讓他們多活動 不然關節容易損傷

醬: 那你就幫他做一個老鼠在跑的那個跑步滾輪好了

我: ....他應該只會睡在裡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