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咪啾來蔡阿令寵物民宿的第一件事~呵呵



 
真是隻適應超良好的貓阿!!!
 

跟點點的第一次接觸

 

就是不停地用驚訝眼神凝視著對方 這樣的情況持續了兩天...

 
然後咪啾 就開始探索她的新世界了  當然~點點這時很用力地在凝視她!!


恩~這片窗真不錯  喵喵都很喜歡 尤其是可以躲在大大的窗簾布後面


別人的馬桶也要探索一下!!
  

 
 

我拍到咪啾的富麗面(捲唇行為)了~我還沒捕捉過點點的富麗面說

這行為就是在喵喵們聞到強烈氣味後的表現  是由鼻子更細膩的器官-犁鼻器所接收的氣味 (轉述自貓奴小學堂) 

 
 

這是咪啾的閃亮亮項圈 真是太閃了阿!!! 給主人的手藝推推!!

另外 還有配戴一個超響亮鈴鐺 讓我隨時可以捕捉到她的位置與動態~真是不錯

要是點點帶鈴鐺 大概只有在他要吃飯尿尿時才會聽到吧  



 
 
這麼胖 還要搶別人的東西吃~難到說 別人的看起來都比較好 也適用在貓上....

不好意思內~主人 之後我都有彈他耳朵了!! 他只有吃到菜尾!!
 

 
  
吃飽 要開始玩囉!!!!!!!!!!!

 
對 我都是躺著玩 肚子才會這麼大的 >.^



咪啾真的超會玩的啦  第三天 他們兩個就玩開了 一直互追~不是打架那種巴來巴去

就是兩小無猜的那種追 你追完我 我追妳 那樣..真是讓我很無言

晚上睡覺還越睡越靠近   感覺他們很對味說  要改名叫蔡阿令聯誼社了...

話說這幾天 跟兩隻貓睡 真是很幸福的事阿~~  


更多 咪啾的照片在這裡喔!!!



 把咪啾送回馬麻身邊後  點點整個大睡耶 有沒有這麼誇張...

 

 ----------工商服務一下--------------- 


蔡阿令寵物民宿  環境照片  在台中美術館附近

可收 2~3隻貓咪或 1隻中大型犬 

喵喵 住1夜 $150  過年期間(除夕~初五) $200 

狗狗 住1夜 $250 家裡不大但會帶到美術綠園道 一天至少蹓蹓兩次喔
 
家裡有一隻很娘很溫和的公貓  :)

過年期間 寄宿名額只剩一隻喵喔~欲定從速囉 :)

如果你家寶貝怕生的 也可以參考一下
到府餵養的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