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 禮拜一怎麼可以這麼悶!!!!!!!!!!!!!!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叫做點點 熊熊的睪丸很明顯比點點大很多

我說點點 你悶不悶?

如果 同一個媽生得哥哥的雞雞蛋蛋比你大 你悶不悶

如果 同一個媽生得姊姊的ㄋㄟㄋㄟ比你大 還比你瘦 你悶不悶

悶阿!!!!!!!!!!!!!!!!!!

下次再做 熊熊的特輯

你以為我這麼閒阿!!!!!!!

這麼閒 星期一就不會這麼悶啦!!!!!!!!!!!!!!!!



連拍很好玩 謝謝大謝贊助的單眼 我會發揮它的最大價值的!!!!

還有謝謝雷鬼頭一點也不臭的莎拉的熱情推薦
"i can seeeeee!!!very clearly~~!!yo ho~yo ho~
溫妮 令 每次的網誌都讓我發笑~我真的太愛你所以要打在狀態上"


我也愛你 莎拉

I love you ,Sarah!

when we ganna make out again?

no making out monday no happy monday A!! you know ??!!!

you dont know????

that means what the fuckin blue monday A!


星期一 猴子she da bien


不過還是豬的星期U 猴子去MSU比較經典






星期N 猴子上MSN

星期jiao 猴子Su lan jiao

星期one 猴子片子趕不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