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BOSS去清境清靜

我也去了夏威夷度假一下



有堆積如山的片子跟事情等著我忙

但是因為豬突然的提議

所以就打算偷閒一下囉

好久沒跟Family 一起玩了喔



去了 我從來沒去過的夏威夷

好棒阿 好久沒有讓全身泡在水裡了



在溫水池讓腦子跟身體熱身完

開始大暴走




第一站瞬間移動滑水道

很妙 看似很矮的東西 當體驗過後會對他改觀

在我目前玩過滑水道的經驗裡

他一定是小CASE

但是在我放開雙手之後 瞬間就讓腦門進水的狀況

讓我不得不佩服他

頭還真痛阿...聽說我的腳整個飛起來了 XD 好蠢




這告訴我們什麼

做人不能邱

包括玩嘴巴手指不一樣的時候也一樣

當你覺得你不會出五的時候

你手指就會不自覺地全部張開




第二站是無止盡的水中遊戲時間

試了好久沒試的水中翻滾 成功!!噹噹噹

游了好久沒有的自由式 成功!!噹噹噹

還可以抓到人



在水裡跑來跑去 盡情的大笑

雖然大部分都是取笑別人

呵呵呵呵呵

但是真得很開心



水中憋氣起來的喜怒哀樂

真的讓我笑炸了 因為沒有半個人是睜開眼睛的

但是嘴巴笑的很開心 就是^.^ 這樣啦

哈哈哈 超可愛的




還有最後的水中蘿蔔蹲

重點整個放錯 XD

我想跟水中一點關係都沒有

都是豬先取卡巴斯基 然後幹兒就取諾頓

我取特洛伊木馬 照取米開朗基羅

殺小ㄚ!!也太難蹲了吧

整個就楚於RAP的狀態

去游泳根本就在練臉的肌肉




游完整個爆累

就殺去一中街大吃了 XD

烤肉飯糰跟墨西哥餅真好吃!!!!!

好幸福阿!!!!!!!!!!!

晚上還有便利貼可以看

好幸福阿!!!!!!!!!!!

如果每天的這麼幸福就好了~~





另外!強森起士蛋糕也讓我好幸福呦~~~

我都要飛上天了

謝謝這兩天雕雕的草莓跟蛋糕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