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到這把年紀 還是被點到了阿...

那咱們就來少女一下吧  ㄚ哈哈哈 


--------點名規則- - -- - -- - -- - -- - -- -

被點到名要在自己Blog的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去掉一個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

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 -- - -- - -- - -- - -- - -- - -- - -開始- - -- - -- - -- - -- - -- -

【問卷點名來自:臭溫溫

0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想開或者寫一首普通朋友給我就可以


02..最近最鬱悶的事?

錢不夠還溫溫、養不起阿拔



03..你最想去哪個地方??為什麼??

阿災 有海的都行吧 因為有很多海鮮可以吃



04..覺得自己最棒的人格特質是...?

吃苦當吃補



05..這輩子最大的願望是??

打造在海邊別墅 有我ㄚ拔 一堆狗 貓

然後再邀請歷屆的房東鄰長來參觀




06..你認為什麼是寂寞??

受委屈的時候  我很需要肯定的



07..說出目前做過最扯的一件事??

演追火車的戲碼  結果被站長教訓了一頓



08..對於搞曖昧的想法?

很癢 很快就會投降



09..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不就錢嗎  我很膚淺的

我想應該比愛情實際多了




10..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是??

做人不要這麼賤



11..愛情、友情和親情你最重視哪個??

我希望都可以  但是通常是 友情會比親情多那麼一點點

愛情喔 吃大便吧




12..忘記一個人需要用多久的時間

看重不重要囉  重要的當然很難忘阿

要忘掉曹楚璿絕對不是簡單的事

因為她很重       要



13..想要有錢靠誰好??

我BOSS阿 他自己說跟著他就對了

但是他目前好像....一直在花錢

阿不!!是投資!!



14..覺得點名的人是什麼心態??

很愛我的心態  吼吼吼吼

醬人家好想點桂倫美喔



15..如果已經分手很久,對方過一陣子說要復合會答應嗎??

看他機不機掰  但通常不會



16..最想對你最重要的人做什麼??

做...愛玉冰

什麼問題阿 ~ 

瘋狂送強森蛋糕吧



17..覺得哪3樣東西最能牽動靈魂??

ㄜ 法師算嗎

美食 電影 親親抱抱



18..為什麼問題都會圍繞在愛情上??

什麼問題 什麼問題 怎嚜都沒跟我說

我覺得問題比較多圍繞在SEX上耶


19..認為自己符合自己現在的年紀嗎??

等我到八十歲才能回答吧

我也不知道老了是怎樣的心情

該不會跟現在一樣吧!!!!!!! 無止盡的勞碌+熱血!!!!




20..最後一個問題!!...說出回答到最後一題想說什麼??  

我也愛溫溫~ 今天買了2G記憶卡 超爽 只要$1100拉

這東西的源頭到底從哪來

真令人好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