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衰....竟然有外連達上限這東西

算你厲害

相簿在這啦!!!!吼吼吼


 


一回去就是個大熱天

很好 這是個很好的開始!! 哈哈

我愛夏天!!



要耶!!!!

她一樣好可愛的說

喔齁齁齁齁齁



在挑戰把阿勒U帶回去計畫失敗後

我才知道原來要其實很小隻的

要看到我超嗨的啦

真高興她一直都記得我




我ㄚ拔很SHINE吼!!

他因為在引水而跳躍




阿拔的車窗裂了

唉   

好多錢要投資阿

我覺得這張很讚





還是跟阿拔去了內門紫竹寺拜拜

墾丁在春吶  內門在宋江陣喔!!




大人小孩都要看

其實我很愛宋江陣的

因為很武打!! 帥阿~~~




我想ㄚ拔是要我去美國要平安吧  我會的我會的











阿哈哈哈哈

連狗也要玩這個幼稚的遊戲



我們都是好朋友





讓我們來牽著手





今天晚上是特別的日子

所以很多飛蟻都來開PARTY

地上還有很多青蛙在吃掉下來的蟻

酷耶




沒辦法 真的太多了 所以只好 殺殺殺

地上密密麻麻的屍體

我是第一次踩著這麼多屍體的路在走吧

千軍萬馬






阿拔的近況先到這 

關於竹子 他最近沒有長的很順利

所以大家多祈禱 高雄下午後雷陣雨

摩摩摩摩摩



還有帥阿公喔!!!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