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呢 我們設定的目標是找二簽

經過了兩個禮拜的丟履歷衝仲介 都沒有任何的消息

而沒有二簽的工作主要還是因為農場跟工廠都在淡季

位置幾乎都在我們來前的一批人卡位卡住了

加上三月超多背包客來的 整個就很難找

倒是看到東澳有一堆二簽工作機會 好機八阿!!

 

20120319104753

(Aussie job 仲介開門前就已經大排長龍了喔!)

 20120319105311  

來這裡報到有找到工作的人 大部分是有農場經驗加有車加看起來很壯很多毛很粗工的樣子

這天因為太多人了 裡面的大媽直接宣布他手上有哪些的工作 不再一個一個面試 要的人自己拿履歷給她

 

20120315135415  

很好 草泥馬的決定不找仲介了!!

 

之後的一個禮拜我就瘋狂的投履歷

seek阿 gumtree阿 背包客棧阿 醒著的時間幾乎都在投履歷

seek的我都沒有收到過任何通知 而gumtree的上面大多都黑工

找上面有給電話的 直接打去約面試比較快

來說一下找工作的經驗吧

 

1.Harvey Beef 晚班清潔工 $18 黑工 (gumtree)

瘋狂的打電話給聯絡人搗亂他 因為要徵四個職缺 所以我跟我的夥伴可以一起工作

然後來來回回幾通電話確認之後 真的拿到這個工作的 這時才剛來一個禮拜的時間

不過因為了解之下 知道這個工作沒有二簽加上Harvey真的很荒涼

要做黑工的話倒不如就在perth city找更高薪的或白工吧

所以我跟我的夥伴在要報到的當天放棄去做了 (我們很犯賤吧)

 

 

2.東柏斯的某家咖啡廳 咖啡師 (gumtree)

也是直接打電話去搗亂老闆 跟他約面試時間

老闆是個越南人 人很nice 

但很可惜的是 我對澳洲的咖啡類別還不是很瞭解

有殺小white flat的 BLABLABLA(其實就是卡布沒有灑肉桂粉)

然後老闆縮 我想你還沒準備好 不過我哥哥需要清潔工 你有經驗我再叫他打電話給你

(然後也沒有接到老闆哥哥的電話 其實人也沒那麼好罵 噗)

 

 

3.Kalgoorlie園遊會 按摩打工 兩天 2:8抽 (背包客棧) 

而這一趟的旅程 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20120324140040  

兩天 早上十點到晚上十點 打工收入$180 噹噹 不無小補 也現學現賣了一下按摩技巧跟敲竹槓的撇步

不過整個工作算進去時間成本是很不划算的 因為從perth到Kalgoorlie來回要12個小時

又不過那個園遊會還蠻新鮮的 所以不錯囉!

 

 

4.Swan river housekeepr $20/hr 黑工 (gumtree)

20120401140028  

主管kelly回信跟我約面試的時間 面試的當下雇主要求馬上試做房間

所以你騙雇主說你有經驗 試工時是會馬上掉漆的

還好高三那年暑假考餐旅服務證照練做床 練到有印進腦裡

加上之前在美國打工的housekeeper剛好也是這種度假小木屋的形式

所以試工完一個小時 過關!! 澳洲雇主很好地塞了20愧給我!!

 

 

5.The Turban 印度餐廳 waitress $15/hr 黑工(gumtree)

20120328163249  

這也是雇主一po完沒多久 我就馬上打電話去約一個小時後面試

還好 這在我住的地方附近 搭公車十分鐘就到了 因為我毫小他說我有車 哈哈哈哈 結果有車的夥伴都不在家

然後也是當天下午面試 當晚試工 很好!又過關了!耶!!

當服務生真的是個很好練等的機會 對自己的英文阿 應對阿 

即使薪水比較低 工作也比較辛苦

但我相信得到的經驗值會很划算的

 

所以目前很順利地找到早班房務員跟晚班服務生的工作 

而且兩個搭配的很剛好 一動一靜 又可以有兩個經驗值 呼

再來就是用力的適應 跟提昇熟練度囉!!

 

沒找到工作之前真的挺慌的 不過就用力地找吧!!

雖然我還沒試過掃街 但聽說效果很不錯的 找到白工的機會也比較大

投email真的是好慢阿!

還有一個重點 有面試的上工機會就很大 所以一定要好好把握阿!!

GOOD LUCK TO EVERYON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澳洲找工作
    全站熱搜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