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很可怕

最近CASE多的嚇人 一個接一個

當然BOSS比我忙一萬倍



這個禮拜真的是過的水深火熱阿

除了 禮拜一最有啟發性的課跟打打羽球解壓課有去外

其他345都翹掉

靠 有沒有這麼嗨

我是半個社會人......


禮拜二下午

跟BOSS去商業攝影

第一次看到商業攝影的LIVE

挖....有沒有這麼專業.....







拍出來 可是要讓那瓶香水看起來BLING BLING的才行

所以所有的燈都要圍繞著她

我手機拍起來也很BLING喔




這是原本的樣貌  一切都不一樣了吧

商業攝影真的有他很專業的地方!!!

對於喜歡真實的我  心情真是有點難調適呢

但是可以學好他  我想是很有成就感的事


回家的路上  BOSS問我說  壓力會不會很大?

我想壓力是一定有的  畢竟你那麼強....

就像學妹在球場上被學姊殺著玩的一樣

而且一下子就踏入這麼專業的一塊  讓我有點驚驚

該抱怎樣的心情去做好這件事   一時就茫了





拍完  去了隔天阿傑的婚禮會場試音樂跟設備

左邊的是小姜  右邊是BOSS

小姜十分地幽默  人也很好 他的店什麼都借

不論攝影設備、音響、泡泡機.......稀奇古怪的東西都有

他的店是在漢口路跟華美西街的柯尼卡 玩美店

要做任何個性周邊商品也都可以找他




你怎嚜了 BOSS....




這只是這禮拜一天的忙碌

還有耐心 就繼續瞧洛去喔~~~~







第二天 禮拜三

是阿傑的婚禮  阿傑是BOSS的好朋友

也是我第一次全程跟到婚禮的一天



阿災他在宋蝦

一大早七點男方開始出發

BOSS為了特別的鏡頭  還拼了老命上敞篷




我只能說 我把他拍的很帥  XD

一整天到晚上的囍宴

只有繃能形容  因為很多重要儀式的鏡頭不能錯過

而且加上希望能拍出很屌的作品

就只有忙死一條路

隨時在新人左右殺進殺出  

難怪 BOSS不想陪女友運動了

阿!我透露他死會的事了 XD




你知道 新娘入洞房 要坐椅子一個小時以上

就是要坐那 一直坐那 一直坐那耶

我這過動兒真的沒辦法

除非給我一台PSP XD



BOSS超忙 電話接不完  衝阿!!!!!!!!!!!!!!!!!!!!!!!!!!!!!!!!!!




戰場進行到第三天  這個禮拜四

一樣一大早七點半就出門

這天要學的是  外拍婚紗照

這幾天睡眠時間综合起來

我想是可以達到讓肝有火花的小效果




今天是去加拿大外拍

天氣超好的啦  真是選對日子了

陽光讓我清醒了不少

但是BOSS的黑眼圈讓他看起來好像快掛了

我覺得真的要學一下開車了



哈 其實是在南投的中興新村啦

那裡面真的別有洞天耶

超像RPG裡的小鎮  可愛極了



男生帶了他的寶貝 三隻狗

讓畫面更溫馨許多



他一定會是個好爸爸!!! 他們分別叫Q比、妹妹、吉吉

他們完全對自己的把拔馬麻死忠

連看都不看我們一眼



呵  很側拍吧  左邊是BOSS  右邊是他的好伙伴 阿凱




他們的話題就是環繞在機身重量、銳利度、構圖、功力........

就是如果你是路人 你會覺得他們是一對

因為他們說的話 只有他們懂 XD

而且他們的眼睛都亮的發出激光

尤其是拍到好照片的時候




外拍 比較辛苦的就是要抵擋超大的太陽

尤其到中午的時候  真的體力會殆盡

而且眉頭也會皺出一條小水溝

因為太陽他很shine





如果是單眼 應該可以拍的更好喔

更多的作品  或要看BOSS的作品可以到

這裡喔!!!!!





這三天  從商業攝影  婚禮實錄  到婚紗寫真

都是第一次  媽媽咪阿

好多要學的內



正露丸家族們也看到我沒天沒夜的

也給我很大的打氣呢

謝謝你們!!! 特別是溫、石安、豬~~~~

就甘心耶

我會讓我的肝跟肩膀的付出是有代價的




最後恭喜休閒羽球的第一  XD 整個也太跳痛了吧

明天還要繼續當可愛小助理跟瘋狂剪輯師呢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