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的總統大選

好不容易可以試試擁有投票權的機會

更加上這次的選戰 大家都熱烈關切

因此我身邊的朋友 幾乎都是有去投票的

而且好像是另一個可以讓全家有參與感的一項新鮮事



選出總統的那個禮拜一 上課的大家可是 激烈地討論自己參與的過程

當然這次很特別的是 全台灣好像有很多烏龍

最幽默的莫過於這件事吧

大家不知道 林青霞蓋廢票的事就先看這個吧





當然大家也在課堂上開始討論起林青霞讓大家笑呵呵的事

事件重還現場




看不懂的 在此大致敘述一次

在我們上課用網路報告時 隨機出現了"林青霞蓋廢票"的頭條字樣

江可心看著螢幕上的"林青霞蓋廢票":ㄟㄟ 那個林青霞蓋廢票是怎麼回事阿

我:就是你知道~ 林青霞她真的很白目 她竟然拿起自己的印章蓋候選人 靠 超北七了啦

而且上面就大大地印著"林青霞"這三個字 哈哈哈哈....

江可欣臉很有張力地:什麼?!!!我也是耶!!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

全班都很驚訝地看著她 畢竟她的嗓門要讓整層樓的人知道 也不是什麼問題

哈哈哈哈ㄚ哈哈哈哈哈

然後江可欣一整個就是被ㄉㄧㄤ死的狀態

連老師都有點上不了課要控制我們一下

才不會導致江可欣被口水淹沒




XD

哈哈哈哈哈 江可欣你以為你是林青霞喔 吼吼吼

又贏過恬琳了啦

你們兩真是激烈競爭耶

真是我的媽阿 笑到我肚皮會炸掉




這真是會被ㄉㄧㄤ到深處無怨尤

四年後 如果江可欣又弄錯

就可以把影片調出來作系列報導了

相信她那時候應該會有很多可以壓過這件事的事發生吧

哈哈哈哈哈




淑雅在我們ㄉㄧㄤ江可欣那時候說

哈!我二姊也是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