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跟咖喔哩聊了一下所謂的“外國人”

我問她:你們的“foreigner”是指所有膚色的外國人嗎?因為像台灣說外國人大家比較會想到白人

她驚呼:ㄟˊ~~~是喔!我們的外國人就是各國的人 台灣人泰國人我們也都稱外國人呢!

 

之後聊到咖喔哩的男人

我問她:那你現在不在他身邊 他在澳洲不會講英文 他應該很希望你趕快回去陪他吧

她說:還好啦 他在那邊有朋友啊 只是也是日本人

我回:是喔 你應該希望他多跟別國的人在一起練習他的英文吧

她說:是啊 但他就是不愛開口 加上我不太愛跟日本人交朋友..

我問:不愛跟日本人交朋友!!??為何??場面太做作嗎?

她說:是啊 加上他們很常會在你背後捅刀

我驚呼:蝦咪!!!是喔!!日本人也愛玩這種把戲噢!

她說:對啊!不過我男友也說他喜歡跟台灣人一起

此時我的屁股驕傲地抖動))))

咖喔哩說:嘿~夠囉!!哈哈哈哈哈

 

我跟她說起這次日本台灣棒球賽的事 我有強調一開始是我們贏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即使被日本反敗為勝 我們最後還是好朋友 因為賑災 日本的朋友也幫我們加油

最後台灣打完也給日本一個大鞠躬 就是一個互相的態度吧

她點頭附和完接著大笑

我問:妳笑屁?

她說:哈哈啊哈 我只是突然想起來妳在沖繩的大便故事

 

這個故事是這樣的 不是我在沖繩大便 是關於我在沖繩講大便的故事

那天我在沖繩海灘被一個當地的沖繩人搭訕

他說要帶我去玩他的私房景點 所以我就答應他了

去玩的那天 他開車來載我

他帶我去青色洞窟浮潛 去吃當地有名的拉麵

 

吃完拉麵還早 我想應該還有續攤吧 反正我上他的車看他要帶我去哪

在車上沒講話他有點尷尬 因為我日文不好 他英文也亂聽

所以沒聲音時他會一直吹口哨讓我覺得更尷尬

因此我想說要講無聊的事來化解一下

因為從一開始他就一直叫我賽獎賽獎 (我的姓是蔡 日文發音是賽)

我就用嬰兒式日文跟他說:你知道賽獎的賽在台語是大便的意思嗎?

他就沒有什麼回我話 我覺得他好像聽不懂 所以我又解釋了一次

他依然沒什麼反應 然後載著載著我就發現我到家了

之後他就再也沒有跟我聯絡了 哈哈啊哈哈哈哈啊哈

之後我問其他日本男生 他們說:女生不能講大便啊 太破壞形象了!!打咩啊!!!

為什麼不行~~~你們可以叫我問扣獎(大便人) 我很可以接受啊~

然後我還是很白目的在日本男孩面前狂講

咖喔哩繼續說:我男朋友不會介意女生講大便啊 哈哈哈哈哈(咖喔哩的男人是道地的沖繩人

                   他可能只是覺得你跟她說大便是在打槍他吧 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拍打著床

 

 

為了不讓ending太髒 所以你可以看看這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