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大家討論完 激烈的謝師宴後

來聊一下緊迫的畢旅吧

據我所知 班上有三團已經抵定自己去玩

一團去峇厘島 一團去了沖繩 一團要環島啦

當然有錢還是來畢旅一下囉




根據大家金流的分析

一批是去玩過可能不能再花大錢的

一批是等畢旅的

因此國內旅遊有兩個方案

大家先來決定去的人數跟地方吧

我會在比較金額的



一個是較貴的澎湖 一個是較便宜的綠島

當然品質好的就貴一點 價錢低也可能要自費一些項目

大家可以比較你可以接受的最低金額



*****時間預定在五月二十六號到六月十一號都可****哪天不行的請再註明


【綠島】大海便宜又好玩阿

天數:通常是玩兩天,兩天夠嗎?!不夠的可以到花東還墾丁續攤囉!

價錢:2000-5000,先以綠島的行程為主。大家想續攤的請熱烈回應!!!

行程特色:玩水上活動、泡溫泉、騎車環島、夜釣小捲、坐小船吐吐吐....

交通:多是自己到台東,搭船才是一起行動的開始




【澎湖】白沙與藍天 舒爽阿

天數:通常是三天

價錢:7000-9000

行程特色:玩水上活動、裝白沙、比較多景觀

交通:搭飛機咻一下半小時就到 台中、嘉義、高雄...可選

搭大船吐吐吐 我記得是三個小時 台南、高雄...





兩邊的住宿應該都不會到太好

畢竟是離島 很好 公平囉

還有"人多"我想一定比較有殺價的空間

目前看到的都是兩人就可以成行的

所以我要快點確定人數跟方案囉!!!

不然機票船票都要被定光光嚕!!!!!!!!!



還有問題或提議也快點跟我說吧


【請選擇!!!!!,兜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