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著別於兩個禮拜前的元氣 身體好轉啦!!燈燈燈燈!!假都養病去了 冏....

下午 難得上線的雕對我說 "你那天拍的照片很棒 每次你總是會怕出我笑得開心我想要的那種fu"

聽到整個爽

很高興 我的夥伴們都已經習慣有鏡頭的存在了 敞開你們最自然的笑顏吧!!!:)

不過要有這樣的表情還是要感謝當天壽星豬的炒蛤阿笑話



豬 自從石安那天請他台北行後 開始大開殺戒

看來要去日本前的減肥計劃 又要延宕了




那天大家很突然地給它 聚了一下 連師大研究高材生的玉芳也出現了阿!!!

大家在師大的印度媽媽聊著加班 未來 近況 越來越難以消去的脂肪

台北還是大家出席率最高的據點 但是印度媽媽的菜 還好內




過不久 在澳洲終於有po照片的溫也密說

""最近很想妳耶!一想到拍照就會想說令在這就好了XD 我沒記錄東西的靈魂拉~哈""

吼吼吼吼 幹嘛這樣 不小心整個屁股都搖起來了

這種開心的感覺就跟 [怕胖的-嘿咻和尚] 一樣吧



--------歌詞---------------------------------------

司機司機司機司機司機司機 我要去東區

司機司機司機司機司機司機 下個路口停

司機司機 要去哪裡 我說下個路口停

繞繞繞繞 繞來繞去 你以為我住北京

停停停停 靠邊停 你裝做重聽

逼逼逼逼 錢一直逼 我已經沒有Money

阿~ 阿~ 快來救我阿~

一休一咻嘿咻嘿咻 誰快來救我

嘿咻河上 他在嘿咻 沒有空~    沒人理我

------------------------------------------------------------------

那次的台北行 在西門 拍了自爽的照片



還挺喜歡這張的

陳綺貞整個很搶眼耶!!!感覺像在幫她打太陽






好了 沒了 大家的禮拜日有沒有跟我一樣充實阿!!

朋友的進度 最近一一出籠

連在台東當兵的sam 忙著打怪的大謝 都有來電

我想你們阿!!!

雖然我真的不是個愛接電話跟打電話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