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韓國回來後到現在 身體一直怪怪的

一開始只是感冒咳嗽 連個鼻涕都沒流呢

但不知道為什麼 每天睡醒頭總是暈的

剛開始的頭還痛到 懷疑被人家下蠱了

還帶著奇怪的身體去台北上課

做完公事後 整個死攤

每天的視線都在瞇瞇眼的感覺

最近要一直帶著眼鏡檔一下了



玄的是

這個禮拜開始 我的臉開始感覺好腫

每天看著鏡子 都覺得 我昨天大哭了有超過十個小時

身體一碰就會痛 全身都會酸

天啊...這真的是感冒嗎...

診所的醫生 可以不要這麼沒有安全感嗎

這次再沒好 我要轉診去大醫院了

但是這到底要掛什麼科...




很多人叫我刮沙....

我不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