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i的訂婚影片在這兒-> http://vimeo.com/22280422  

Anni 是我的大學同學 偶爾在朋友的聚會豁出去玩會出現她 (畢竟她大學比較忙要跟老公Cris談戀愛罵)

除了偶爾修揪出去玩 其他時候我們並沒有太多的交集 對Anni也沒了解太多

某天 FB突然收到來自Anni的訊息 "我要結婚了 希望你可以來拍 但我真的不是因為懷孕才結婚的喔!哈哈哈"

 

這是Anni 大大的眼睛 令人感到開心的甜美笑容  這是Anni給我的印象

 

但是!!人生重要的這個BUT!!!

去錄了Anni的訂婚後 對她的印象可說是完全不一樣了阿!!(菸..)

哈 或許說不一樣 應該說 我發現了更多面的Anni

我發現個性開朗又好相處的Anni其來有自

Anni有個超級幸福的家庭 爸爸媽媽弟弟妹妹 全家人感情都很好

看他們的互動都很搞笑、彼此說話都很直接、真誠、熱情

他們開心也擁抱 難過也擁抱 聊天可以互相搭肩 可以是最親的家人或談心的朋友般

看到Anni跟家人互動的畫面讓我好羨慕..

相信Anni之後也可以擁有美滿的家庭 這種幸福的信念會一直延續的 我相信

 

至於跟悶騷老公Cris的互動也是很經典的啦!!

快來看看他們的求婚經過 你就知道這對新人有多可愛!!

應忠&瓊芳 訂婚MV (by Winnie)  *可以按HD 高畫質觀賞喔!

 

當然還有結婚啦!!!

一早Cris還沒被酒精解放 所以看起來比較硬 (或許是要讓Ending看起來更有效果吧?!哈)

應忠&瓊芳 婚禮MV (by Winnie)  *可以按HD 高畫質觀賞喔!

 

透過鏡頭 我想我更喜歡Anni了

看到她在FB放肆的照片 總是讓我開心的在螢幕這頭大笑

 

這也是Anni  不計形象  讓別人開心的Anni 真的是很可愛呢!! 

 

 

結婚後沒多久 就有好消息啦!!

 

 

最近見到Anni 我問她:給孩子取名字沒阿?

Anni: 還沒內

我: 那你現在摸著肚子都叫他什麼?

Anni: 江軍好

我: ?????為什麼??

Anni: 這樣以後長大不管老師教官要處罰他前還要叫他一聲"將軍好" 還要先跟他問好內!比較不吃虧阿! (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禮紀錄 蔡阿令
    全站熱搜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