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回想起那一幕 依舊很驚嚇

那天 因為難得的好天氣

足球場出現前所未有的盛況

於是所有這個小鎮的青少年都熱血地前往參與

當然包括過動的安竹跟保羅這群朋友們

而我們剩下的三個女生 潔西卡 我 莎拉

就像在校園裡蹲在籃球場旁邊看的少女

但是沒有羅興樑 所以我沒有很瘋狂 哈哈



男生們落話 今天這麼難得沒有踢六個小時不回去

但是大概在我跟莎拉去摘完頻果 爬爬小丘後的三個小時回到球場

大家就慢慢散去

這時候換我射手座的好動因子來了

"ㄟㄟㄟ 我來當守門員 你們來踢球"

保羅站了出來 踢了兩球都被我接到後

他就殺紅了眼了



我只能說這不是個好預兆

因為就在我胸口很重的擋住那一球後

發現我左手大拇指整個變形

手整個看起來像猴子 手指像雞爪那樣的



看到的當下 雙手麻痺的我衝向保羅大喊說

"ㄚㄚㄚㄚ~我的手我的手!!!!"

保羅以為我開玩笑 我故意把手弄成那樣

還說"不!你在跟我開玩笑齁 哈哈哈哈"

在我極度痛苦的表情下 他才了解 我的大拇指真的搬家了



聽說這時的安竹 一直屋著嘴說 喔!我的天

安竹的朋友試著要把我大拇指的骨頭歸回原位

但是由於 他真的跑太遠了

所以下下策就是要進醫院了



安竹飆車的時速跟嚼口香糖的次數成正比

在我大聲喘氣約三十分鐘後

進了小鎮的醫院掛急診



因為這次的經驗 我才有美國醫院的體驗

只能說 小鎮醫院真的是很適合殺人的地方

根本沒幾個人在罵

建個檔花的時間就可以足以考驗我的耐痛能力

一個傷會有很多人來服務 也忘記哪個真的才是醫生

印象比較深刻的是

我不懂為何傷左手 止痛要打在右手 還打了三針左右

我的頭都暈了

但是該死的醫生在拉我大拇哥的時候

我在想說 電影不都演打完麻藥都可以偷腎了

老娘為啥打了止痛要還這麼痛阿!!!!!!!!




原本想說不要流淚讓保羅太擔心

最後卻還是以淚收場

現在想起變形的大拇指還是超級餘悸猶新






聽說費用是天價 但是還不知道多少

最後謝謝保羅莎拉的陪伴 跟安竹的穿衣穿褲搬行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