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也下了 似乎也代表著summer love也將接近尾聲

很多情侶開始在想 如何維持這樣長距離的戀愛

很多人問我 你想過你回台灣之後要怎麼辦



安竹跟我對著遠距離戀愛有著一樣的共識

只靠電話 網路 怎麼連繫 信任 親密度

所以我有沒有抱著 一定要每天一封E-MAIL 定時上MSN劈哩啪啦的

怎麼想才對 別去想才對

try your best才對

我想在冬天再回來 但是不知道可不可以再拿到工作簽證

很多很多的未知 但是很確定的

目前的我跟他都挺想在維持這段感情的



其他情侶的命運 也都面臨著離別

但是有些在離別前似乎有著更可怕的真實需要面對

目前我聽到最震撼的是

一個台灣女生跟菲律賓男生情侶

在要離別的現在知道

原來 菲律賓男生在菲律賓是有老婆小孩的

台灣女生之前還送了美金四百的手錶給男生

這是個多可怕的騙局阿

我不敢想像這如果發生在我身上是怎樣

這已經是超出出軌的傷痛有八百倍了



目前 我旁邊的無尾熊情侶到是已經決定彼此是終身伴侶的階段了



該死的summer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