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去的那個組織是 

簡單的說是沖繩動物保護組織

點我看官網

【カフェ子猫の部屋】
〒901-2223
沖縄県宜野湾市大山2-32-24-102

↑我在的地方 如果剛好你也要沖繩玩 不妨來看看喔!! 

 

這時有人要嗆我啦 

要當動物志工在台灣當就好了阿!!!

其實 不瞞您說 我最近在弄這個→台灣寵物互相照顧 的神秘組織 

雖然它現在跟貓的奶頭一樣小 但我希望它可以慢慢的茁壯到橘子ㄧ般大的奶頭

另外 只能說我在台灣是辛苦的勞工 每天都要喝維士比 因為六日通常要上班

從去年十月婚禮 跨年 尾牙 再百年婚禮的無限迴圈裡爆炸到現在 連過年都在加班

看著大家連假狂PO出去玩的照片 只能翻白眼跳過

現在終於有比較長的時間可以放鬆了阿 (菸)

所以我想換個地方 做點不同的事 感受一下人生還有在進行這件事

 

這時又有人要問啦

你怎麼有這個機會可以去?!

是因為WWOOF這個食宿交換的組織 http://www.wwoofjapan.com/main/

它就像仲介公司 不用做什麼事就可以收錢這樣

最近有成立中文支援網站 可以自己去爬文喔

裡面還有日本各地的食宿交換機會可以嘗試 有民宿有農場...的

有的會要求一定要會日文 (我這個就是Orz 還好還有八百年前的日語四級的幼稚園程度..) 

這個東西要加入會員才能使用喔! 會員要兩千多的台幣 看匯率多少 

繳一次會員費只能用一年

日本觀光簽是三個月

其實我真的很想待滿三個月 Orz

 

anyway先這樣啦

希望日本雇主那邊有電腦可以讓我連載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