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發生的這一個月之前的兩年 好像生活都一樣

錄影 剪接 餵貓 上網 發牢騷 

去旅行完一個月後 卻有很多有形無形的變化

回來後

因為沙灘豔陽讓我變黑了

因為美景當前而忘我的浮潛 讓我的肺變大了

因為我的貓 跟盈盈還有林同學更多互動了

也因為我的貓 我的室友要離家出走了 

 

因為這個月 我更愛台灣

因為這趟旅行 我更知足 無論是工作 友情

甚至到我可以回到我現在的身分 我都充滿了感激 

 

這個月我看到了很多 體驗了很多

或許在未來某天 工作到某個疲乏的時候還是會抱怨

但想到 在日本經歷的 都不足以掛齒了

 

現在想想 上班可以不用打卡是多麼幸福的事

上班可以上網 聊MSN是多麼爽的事

可以對BOSS開黃腔跟聊大便是多麼快樂的事

晚上路上除了便利商店跟販賣機路燈外 還有好多好有趣的店

想把房間搞亂就搞亂 打掃時就打掃的自由有多麼棒

 

謝謝你啊 BOSS 沒有老闆比你更好了 真的 禿頭都不禿頭了

謝謝你們啊 石安 打了那通電話跟我問候的你們 老娘有多久沒說中文了

謝謝盈盈跟林童鞋啊 我的貓還好有你們 我真的很拍謝 有困難我可以幫忙的請盡管開口吧

謝謝醬比啊 幫我顧機車 還偷偷幫我修好發電的 這麼貼心當然只好以身相許啦 (撲倒)

還有給我加油過的各位 贊助我腳架的魏小姐啊 讓我拍到海裡相機的小姜啊

在宜野灣遇到的兩位台灣前輩

在沖繩給我魔鬼訓練的勇二郎

真的都很謝謝你們

我活過這個月了

YATTA!

 

我真的不是去度假的 這一個月辛酸大於快樂

到第二個地點(風家民宿)的第二天 我就有想馬上改票飛走的想法...

所以真的要到日本WWOOF的話 請抱著 我真的是要學東西

我不需要賺到錢也可以很快樂學習的決心去吧

對我來說 要在日本活 打工的話應該會好過一點

有錢花 對我來說 可以釋放很多的壓力

 

 

這一個月 是扎扎實實地影響著

影響著這之前兩年累積不變的生活

要說 這短短一個月的影響

讓我有這麼多體悟是很好的收穫也不為過

念頭就是在一線之間 看你怎麼想他囉

我撐下去的信念就是 我要破關 我不能丟台灣人的臉 

一關一關冷靜 慢慢過 總會有辦法的 看你有沒有拚而已

拚過了 就是一片自在的快樂與成就在那

對得起自己了 那份很實在的收穫會在那

另外 對於可以在日本生存的各位台灣前輩們 你們真的好棒!

 

之後每個禮拜四會用力連載WWOOF心得喔!!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蔡阿令 沖繩 WWOOF 風家
    全站熱搜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