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0/2008

 

一大早 跟安奇還有莎拉 又看了一次我喜歡的101夜情

他依然這麼幽默阿!大推!

 

中午我們去吃了很酷的正忠排骨飯

他為什麼台北沒有?因為開在台北 其他便當店都會倒光光阿

如果他還是這麼酷炫的話!!


莎拉好奇水龍頭出現不是水而拍照著

或許他應該叫湯龍頭或紅茶龍頭 還可以延伸出尿龍頭或ㄆㄨㄣ龍頭

當你看到下雨天大家還很熱血地圍著水龍頭

你就知道正忠有多酷炫了

 

下午的記憶就是我們被打暈了

被誰打暈了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比莎拉早一點醒來而已

 

再來就去獨門一中街了

跟大眾去的一中街是不一樣的喔!

我們吃了獨門一中豪大薯條、百頁、肝沒薯條


如果你吃的是雞排
那你就大眾掉了

 

 

11/11/2008

莎拉被我們硬凹了下來去夜唱

但是因為要早點回台北的原因

早早就離開了

 

不知道為什麼

她離開的那一刻  

我的心情有一種說不出的
down


album with Sarahhhhhhhh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