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幫幹兒慶生為藉口的台北聚會-相簿

豬我安奇幹小趙lulu阿mean溫溫哥鼠西不小心的玉米趙丹雕

大家集結到愛下雨的台北

當然我們造訪的很剛好 他就是在下雨

所以原本預定的行程通通變了呀!

也因為這個變數 不小心就選到了還好momo壽喜燒

不小心就挑到週年慶爆炸的sogo

也就不小心把莎拉帶台中了一天



我們的人數在茶樓製造了有兩條巷子的感覺

台北的茶店真的很好賺耶 茶這麼難喝還可以賣一百多

我開始覺得夏威夷真的好多了 

因為人數過多 很容易就分成小組討論的狀況

你聊聊 我聊聊

不小心溫哥又被排擠了 

不好意思這就是女人的世界

聊了有足以讓人睡一頓的八個小時吧

二手菸也吸夠了 肚子又餓了

踏上回台中的路 很快的溫安奇 我莎拉就坐上了往朝馬的車

夜裡 雨也不減興致地參與我跟莎拉的談天

我們聊了好多

但總是逃脫不了big sky的那些日子

大家的近況呢 那些保加利亞 哥倫比亞人的消息呢

那些精采的日子 就在大家消失後不見了嗎



雖然我還是聽到不少台灣的八卦啦 呵呵

到達台中 台中很給我面子地沒有下雨喔!



小照 我期待你結婚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