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溫馨!!


2008/05/13   凌晨

在我們玩完大富翁後發現小花的小孩之一 烏骨雞 好像都沒有喝到奶

而且一直往牆角走 身體明顯冰冷

但是他實在太裡面了 我實在捉不到他

過了三個小時 我實在很擔心他 於是我盡力拉了筋往地上趴才用食指勾到烏骨雞

把他勾了出來



把他捉出來 仔細看了他

他的嘴裡都是小石子 舌頭上也都是泥土

鼻孔也充滿黃色黏液

天ㄚ 我真的覺得他的溫度快掛了

屁屁也很多硬掉的軟便便

用了沾溼的衛生紙 擦了一下 他才終於尿尿

因為貓北鼻排尿排便都是貓媽咪舔的
 
在清理完烏骨雞後 把他放到小花的懷裡

我才去睡覺 有一種預感 或者說是心理準備吧

烏骨雞 好像.......









隔天醒來馬上去探望一下烏骨雞

他還是沒生命跡象了

我想可能是他肚子餓沒找到媽媽

一直在吃泥土吧..... 



我開始覺得 地下室的風水不是很好

濕氣太重 太冷 太悶

而且尿尿大便吃飯都在裡面 實在不大衛生

於是力盡千辛萬苦 裝到籠子裡

再拿到我們的小花園






呵呵呵 疊羅漢喝奶

這不知道是不是最後可以拍到他們在一起的樣子了

因為過了不久

小花就把他們叼走了



這是柳丁汁 鬍鬚細到沒有感覺

過了一晚 小花才來叼他


不知道醬的決定對不對

畢竟小花本身就是隻野貓

要喝奶 還是媽媽的好吧



我很希望哪天 小花帶著他的北鼻來這裡吃飯

希望他們都能平平安安地長大




小花跟巴拉加


小花真是天生的媽鬥

一起祈禱吧

我會把小花餵得奶水又多又濃的!!!!



更多小花天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