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來複習一下各國的早安吧!!!!!!!!!
對我們的工作有興趣的話 看這一篇就對了!!!!!!!!!

我愛Family Guy!!!


工作的過程其實很快樂的 因為可以跟自己的夥伴在同一組

 但是領的錢也要除以三

 我只能說 亞洲人就算窮 也會很上進的!!!

 難怪要找我們去打工了

 我們民族怎麼可以這麼善良 XD

 我們有很棒的主管Zaki Ryan Gattor

 早上九點的會議 不會讓你感到恐懼

 大家總是笑呵呵的 除了還在宿醉的一些員工啦
 在我們這棟旅館的台灣員工有分兩組

 一組是  
另一組是  

很高興我們處得這麼好!!!

 一起從樓中樓Jump off 然後沒事耶 幹 

一起分享房客的奇怪事蹟 例如大便帥哥

 ------大便帥哥傳奇----------------

簡單的說 那個故事 就是我們在清退房的時候

廁所留了一條沖不走的大便 這總是會困擾著我們

 而且房間還沒有留小費...

就在我們偷偷抱怨的時候 這個房間的主人回來了

他是個揹著單眼的大帥哥(想看圖請推)

他很誠懇地說 對不起 我們把這弄得很亂 辛苦你們了

我因為他帥 有那麼一點小小地原諒他了 豬還跟他合照

在他走後 我開始詢問大家 你們覺得他帥不帥

Jim頤指氣使說 他大了一條沖不走的便 就不是帥哥!!!!

--------大便帥哥看我們這麼辛苦也沒有給我們小費-----------------

 我們一起互罩對方 一起去逛百貨 一起去party 

我只能說 這種緣分可遇不可求!!!!


還很該死的在台灣聚餐了  一不小心就有了感情了阿!!!!!! 


其實我在高中有上過房務課呢///羞///

我都會想起下午那兩堂打瞌睡的痛苦

話說 還去考了第一屆的餐旅執照

也就是說 我有一張做床的證書

當然這東西 不需要在面試的時候秀出來

當時會選BigSky的動機完全就是因為他的名字阿!!

多麼大 多麼藍 對阿 

過完那個暑假後 BigSky有了更多的解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