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學弟妹們這麼用心

很多人被逼哭了 XD

影片作的很讚阿!!

是一個很好的開始!!!!








沒關係!! 謝師宴!!!

跟老師的合照就等謝師宴吧!!!!!




愛哭鬼 苦的最慘的就是她 哈!

怎麼看到她哭 大家都在笑

連哭都有笑點 真是諧星的最高境界阿!!!







哈!小新人真好!叫他來就來!!

你是我心目中TOP1的學弟啦!!

李瑞益 你把皮捏緊一點




很溫馨地在寫氣球

那是在抱北鼻吧




這張智智有FU!!!








這張好憨 所以要放一下

哈哈哈哈哈




哇哇哇 啪啪啪啪啪啪

小照好像得獎了




笑什麼 這麼爽

因為他眼睛白白的 想贏在起跑點

氣球咻咻咻 就不見嚕


學妹們!想合照就來吧~他再來就要逃去美國了內!!!快來把他吃掉吧!




哇靠 你一下哭 一下笑 

我只能說 不管怎樣 你都很好笑 哈哈哈哈哈哈




雨融跟安琪的大擁抱    有FU內 吼~





雨融在跟氣球打招呼





別搶別搶 都要畢業了




憑什麼你有亮亮的筆!!!!而且照片裡面也太多你了吧!!!








張李 愛老虎油~





我喜歡這張 沒為什麼 那個臉只有露出八分之ㄧ的是幹幹







學妹~跟你們的感覺最熟悉了

我會想念你們的!!!





這是個很不一樣的送舊

因為我們是第一屆 所以也完全不知道送舊是在衝殺小

所以心情整個就是超新鮮

當然催淚彈一定是少不了的

我想學妹看到自己的影片可以讓學姊哭是很爽的吧 哈哈



看到有很多其實不大熟悉的面孔

我們一起穿著休閒系系服

感覺很奇妙

不知道你們未來在經歷過幾次送舊後再被學弟妹送的感覺會有什麼不同

相信大家的劇本都會很不一樣吧



我可以打賭 明年送舊 應該會更有成就感





我們還有謝師宴 畢業典禮

淚水要留一點到那個時候流喔 各位同學



送舊點滴在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