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5/01  石安約凌晨一點、兩點發現了好久不見的小花     突然出現在門口...

當然 這時候 我還醒著 石安當然興奮地叫我過去

小花 還記得我 她讓我摸了一陣子

當下就覺得 小花肚子變大了

但是到底是不是懷孕 我無法確定

小花那晚一直在門口徘徊




隔天 小花又出現了

在搜尋知識之後

我更加確定 她懷孕了





怎麼分辨 看奶頭就知道!!




於是我趕快去買了罐頭給他補補身子

孕婦阿

真是個令人害羞的生物呢

算了一下可能生的時間是六月初五月底



相信你也看到他背上的傷了

好像是被其他咪咪欺負了

因為他真的長的真的比其他野貓小很多




看吧 他是不是很小









因為挺怕他會被欺負 所以打算先把她引來家裡安全生完小孩 再讓他繼續未完的冒險




於是 她躲進我們家的地下室

準備分娩的日子



我想大肚子都會降坐吧 XD

挺可愛的



那裡真的很窄  像極了哈利波特的小閣樓

一開始 小花不大習慣 也不大讓人摸的

但是 他還是喜歡我的 XD




2008/05/11 小花選在母親節當媽媽

她勇敢的生了三隻 

她生的時候我還塞在高速公路上

沒有人見到她生產的過程

聽到豬豬通知的電話 好想是他在生一樣

喘的跟什麼一樣





整個比預產期提早了三個禮拜吧

可見得 我是個庸醫 XD

但是醬也不錯啦

可以在去美國前安心地照顧她



如果大家有意願的

可以來領養喔

一隻是95%黑的烏骨雞

一隻是身白 米色塊的小花生

一隻是乳牛的巴拉加

小花她很溫馴 不像會怕人的野貓

希望他們可以繼續溫馨下去

大家多多宣傳嚕~



小花在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