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巨嬰是沒辦法面對失控的,失控會引起巨大的無助感,他們需要將失控這件事從自己身上切割出去。」

既然不能為自己的失控負責,那麼就一定要找到一個人去怪罪。

© 端傳媒 Initium Media 武志紅

 

我看著別人辛苦為自己流汗的模樣感到高潮

這是自戀的極致

 

所謂的愛是因為同情

你的可憐讓我可以施捨

所以我感覺到我存在的必要

 

你得照個我的話做

所有的意外都得由你承擔

而功勞當然得歸我

因為你得活在我控制的陰影下才能顯得壯大

你之所以成長絕對是因為我

 

就算你想控訴也沒有人會相信你

一個影子說話能有聲音嗎

 

巨嬰看著小孩

彷彿看著自己的模樣

小孩看著巨嬰

"你什麼時候才能長大"

 

 

arrow
arrow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