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 kong  

在背包客棧看到這個標題 我跟我的夥伴moses都噗疵一笑

不得不說 我們身邊就有一位香港人

 

 

 

IMG_2214  

而他還是我們口中的小天使 

沒有他的介紹我們不會這麼快了解這裡的環境

沒有他的引薦 我的夥伴也不會有現在的這份工作

沒有他的導航 我現在可能還在瘋狂地上錯交流道

沒有他的幫忙 我的平滑肌大概還在痙攣




 

IMG_2182  

他無私地分享著一切

他是我目前遇到背包客這麼年輕又這麼懂事的男孩

23歲 觀察力敏銳 體貼的要死 溫和隨和 必要時又有判斷力 (說的好像在徵婚一樣)

我要表達的是 好男人 不吃嗎?(誤) 他的好阿已經勝過一百萬個自私的香港人了 (哈 好啦 自私的香港人沒有一百萬個)

但重點是 用國籍來批評人的行為真的是太幼稚了阿

對於發出這個主題 同為台灣人的我還真是感到蠻可恥的

自私這個東西本來就是因人而異 世界上每個人都這麼大愛這麼和平

那你也沒這麼多八卦好講了 就是要有這些人世界才有趣不是嗎

天天都過年 那還叫過年嗎 人生就跟經濟曲線般起起伏伏阿!

 

我對發出這個主題的人的腦袋感到好奇

歧視就是這些小碎嘴造成的蝴蝶效應吧

就像某工廠因為台灣人都一有更好的工作就跑掉不做 因此那間工廠老闆不再雇用台灣人一般地不理智

 

 

 

IMG_2183  

今天在漫長的修車過程中跟小天使聊到一些行為怪異的台灣人

小天使說:要是世界上多一點地球人應該可以影響那些外星人 讓外星人變成地球人吧!

我說:怎麼不是地球人被外星人影響呢?

小天使說:要是外星人多於地球人應該就會了吧!

 

   

不愧是小天使阿 連話語間都可以透露出光輝)))))

感覺他23年的生日願望可能都跟選美小姐一樣是 world peace世界和平

 

(我們香港人可是很NICE的 仆街!!!!)

 

總之呢 做好自己吧!

我會把我自己定位在”蔡宛玲”

用我自己當品牌 別人誇獎我或批評我是因為我是蔡宛玲 不是因為我是台灣人所以我才怎樣怎樣

所以自己的名譽跟身價要怎麼維持 其實選擇都是在你自己阿!

而你看別人只看國籍就先入為主 那你可能會失去很多收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