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本會給你滿滿勇氣去冒險的書。



我是從這裡認識連美恩的  (影片從50秒開始)
 


我記得那天頗無聊 想說來看看大學生了沒順便整理一下房間吧

說真的 除了連美恩這段其他還真引不起我的興趣

聽了第一段就上癮了  馬上google這本書

趁著博客來的生日禮券 很划算地入手了這本好書


這本書一翻開就很難停下來 

她講的不是遊記  不是歐洲哪一國最好玩 哪一國最漂亮

而是這段旅程賦予她現在的樣子 

文字是感性的 故事是生動的

就像看日劇韓劇般 想一集一集地看下去

每看完一段都會開始檢視自己現在的生活  
  
 

 
真的很多事 現在不做 以後就來不及做了


讀到這本書的最後 我哭了 

因為連美恩在這段旅程裡面對了生命的課題 "與爸爸的關係"

我們都覺得事情是自己認為的那樣

但其實我們都忘記了對方
 
即使自己神奇地流著爸媽的血液

但我們仍然是一個個體    
 


同樣都是個體  為什麼對朋友的態度與對父母的態度可以如此不同
  



家庭對我來說  實在太沉重了阿...

總之 人一生都應該試試自己壯遊一次

自己一個人比較可以用心體會

 

   

 
找自己 很重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