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沒能抽出時間來卡位真是有點可惜  (我後面還有一堆人)




有人很正大光明拿DV來錄耶  從頭舉到尾喔!!  

今天的歌序是
1.To:
  用督嚕嚕督嚕嚕嚕開場

2.OH YEAH!!!
  有好久不見的BB,聽我唱歌的時候你們要說:喔耶!!

 
3.蚊子
  推這首歌,我覺得嗯~~可以加入拍手跟觀眾互動說,拍一拍就變ROCK版了
  但其實這首的corwd很忙..加上自彈自唱 也太忙了吧!!!



4.陪我去青康藏高原
  不適合在後面有唱聲樂的時候聽..可惜廣仲唱得好好..我一直被警衛逼逼跟聲樂打擾

5.撿到10塊錢
  廣仲說 其實這首歌不是很好聽 XDDD

6.不想去遠方
   有時候願望不一定要許很大,每天許個能達到的願望能讓自己更開心!!
    早知道就許讓我在現場買到EP了  但還是達不到 XDDD  我也想要雙手握~~

7.I knew I Loved You
  一首隊長有FU的歌,但是我放空了...

8.Nice To Meet You
  這首歌好聽,歌聲很真實感動,前奏吉他好聽的不得了!!!
 







演唱過程我有一段陷入:隊長沉醉在唱歌到底是不是閉著眼睛的

是閉著有一點點透光的縫呢? 還是根本是睜開眼?!!(誤)

因為我距離有點遠..自己就那悶起來了





你看那兩個小黑豆 在看我也說不定




隊長在舞台夾縫裡




廣仲遇見廣仲





中指在蠢蠢欲動





簽名囉~好像在寫功課





小隊長的手臂線條有如醫院裡的肌裡紋路媽豆





有沒有你?!





眼鏡起霧了!! 教練說  在上面吐口水就可以防起霧了喔!!  還有一個重點是短裙(誤)




原本的吹冷氣音樂會改成排毒音樂會





誠懇的雙手握!!!!!!!!!!



這次除了沒買到EP給隊長簽名的悔恨外

還有這個令人想撞牆的噗,這是我覺得隊長最邪惡的一句話了!!!


Hiposition 
感謝今天前來的台中的砰友們,吹自然風流了很多汗,今天唱了好多慢歌雖然有準備一首快歌安可曲但是朋友們似乎比較想去吃四菓冰,不過沒關係大家總會狹路相逢的!!!!!!!!!!!!!!祝大家有愉快的一天 歐耶~~~~~我要去打新的遊戲了戰國basara3耶黑~~~~~~~~~
沒錯...整個忘記安可了耶!!!

阿~~好懊惱喔....

安可真的跟機會一樣  不試你怎麼知道沒有呢?

阿~~~~人生就是要無止盡的安可!!!!!!!!!!!!!!!


來台中點頭冰開唱吧!!  一邊吃芒果冰一邊聽廣仲一邊點頭  超搭的阿!!





RO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