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台灣有沒有流行  在結婚前 男生們都會辦的 告別單身派對

但這在國外來說 可以算是一個傳統文化了喔  (連維基百科都有呢) 

 
這個派對  會充滿酒與脫衣舞孃  不准任何女生參加(當然除了服務者啦)

準新郎跟新郎的好朋友們會喝個大醉  然後享受最後單身的"歡愉" 

無論有沒有什麼事  要是老婆大人發現 這也會是個好藉口  就是"我醉了~我忘記發生什麼事了~你知道的~"

 

對我來說 這件事是有點無法理解的 (我想我要是男人我會理解的)  
 


(以下只是個人想法 沒有想特別評論這是對還是不對 只是覺得這個事件很有趣)
 
首先 我要是新郎  我在即將要被婚姻綁住的壓力下 前往這個派對 只是想享受一下結婚前的自由罷了

然後 在黃湯下肚 與 舞孃的貼身挑逗 的加持下 "Why not"的想法就會出現了吧

"再過幾天 我就要結婚了 幹嘛不趁現在督一下 反正我醉了~對!我醉了!"   
 
 
有趣的是  我有朋友最近要結婚了  這位新郎的朋友們就幫他辦了個單身派對

主辦人還是個已婚男性  常常在聚會帶著老婆大人啪啪造  貌似恩愛無比

無論主辦人是不是在婚前也參與過這個流傳下來的"典禮"  聽在我耳裡都相當地諷刺 
  

雖然我很想參加  但這派對是不准有女生的 (對男生來說 女生的道德總是會出賣他們 讓他們深陷危機)
 
我問我朋友:  為什麼主辦人會想辦單身派對 因為他之前沒有辦很後悔嗎

我朋友回我說:  我不知道~可能他婚後再也沒辦法享受到這種福利

我說: 那離婚就好啊! 那麼想亂搞 幹嘛結婚?

 
對我來說 真的無法理解  在結婚前舉辦這個派對的意義 

或許對男生來講 結婚前後的道德標準可以是不一樣的
  
 
 

但我真的覺得這個活動有點像是 為了明天減肥 今天去大吃一頓  

為了明天吃素  我今天狂吃肉 ;  明天要戒菸 我今天先抽一條好了

到了明天 你真的會下定決心嗎?

如果你還沒準備好  為什麼要這麼做呢?
 
而為什麼你準備好  還要這麼做呢?

  
 

或許阿 要結婚的姊妹們 我們也來辦一次婚前單身派對 我或許會有別的想法喔

至於發生什麼事 姊妹們的男朋友 千萬別過問  因為我們什麼也不會說 我們只會說"我們當晚都醉了"

絕對不會跟姊妹的男朋友透露你老婆跟我說"天啊!那個猛男床上功夫比我老公厲害耶!!真的很謝謝你們幫我辦這個派對!!"

當然 就算姊妹的男朋友們知道 也沒有權利叫他們蕩婦  因為這是一個長久流傳下來的文化典禮喔!

至於這段婚姻 有沒有疙瘩? 親友們真誠的祝福有沒有用?

Who kno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