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看看創作了哪些捏捏作品呢  這次主題是壽司喔~

左到右  1.蝦子盲劍客 2.生魚片藝妓 3.精子意淫握壽司 4.冏魚卵握壽司

 

首先由左邊的蝦子握壽司跟生魚片握壽司來開場喔~~
 

生魚片藝妓喝多了有點茫  然後蝦子很瞎  請叫他蝦子盲劍客握壽司   來企~來企~


然後是魚卵壽司 不要問我他為什麼有魚鰭 這個問題太沒有禮貌了!!!

 

好多顆 但是我沒有數..


既然有卵  就要來個精子囉~~歡迎試吃~~~


我在上課的時候 就有一位天真浪漫的女同學跑來跟我說 "哇~你好聰明喔!!這樣就可以變刺蝟頭了耶!!!"

囧rz....重點是精子精子!!!!!!!!!!!不是造形!!! 要不要問我他是不是用GATSBY阿?!! 


精子SOLO 它沒有被我篩選過 營養不良 OUT!! 


  
 

真是神聖的時刻  如果你的小孩問你 "我是怎麼跑出來的?"

你就可以跟他說 "馬麻吃了這兩個壽司就蹦出你了耶"

 
 
這是一個愛恨交加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