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點肥大的身軀霸占著 梳妝台

上次看到咪啾脖子上閃亮亮的項圈  讓我很是忌妒 再跟點點一比對

點點就像個沒有穿衣服、沒人疼的傢伙  所以就用了最近在學的黏土幫點點做了兩個點點項圈

第一個是充滿拜年氣氛、喵喵生風的~紅底黑點閃金粉項圈

 
材料: 用剩的樹脂黏土+鬆緊帶+10元商店的金粉    (巧藝社或一些串珠店都有賣喔 有些文具店也有)

步驟: 
    1.把紅色黏土搓長條 壓扁 把鬆緊帶沾白膠包進去  就像包壽司那樣
    
    2.把黑色黏土搓很多小圓球 黏到紅色長條上 再用手滾一滾長條~小圓球就會被紅色黏土吃進去變成點點

    3.搓兩個小圓 黏在紅色黏土的兩端 可自己隨意造型
  
    4.隨性地塗點金粉膠在上面就大功告成囉


    *做完放乾一天 再戴會比較好窩
 
做完的時候覺得很粗大 但套到點點身上就完全少了一半體積的感覺


項圈有一半卡在點點的雙下巴裡  十張照片只有五張有露出項圈


雙下巴出來賀新年囉!!!!!!!

我沒有勒住他喔~到脖子還有一個食指厚度的距離...
 

 
因為是鬆緊帶所以就直接拉開給他套進去而已  不過黏土會變的皺皺的

 
沒有做成項圈 也會變玩具就是了.... 點點一直把他打到地板 我撿起來 他再打到地板...




另外 幫他做了一個 心裡有認真構想過的 灰色點點項圈 

  


專門做了一個灰色項圈的POSE 

  

而且因為比較細 整個被點的雙下巴給收納了


結果 感覺有點娘 XDDDD

 




好啦~這就是我最近學以致用的點點項圈 XD

有作品在跟大家分享 

不知道大家比較喜歡賀歲點點項圈 還是灰點點項圈呢?

我現在是給他帶賀歲的啦 科科
 
最後送一張 超可愛的點!!!!!


很愛玩水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