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 我真的覺得預購這個機制讓人不是很蘇湖

因為我等的好苦阿....!!每天只能一直Replay youtube...

不過為了神祕小禮物  還是等到這令人感動的一天啦!!! 


這次的神祕小禮還是徽章 XD  不過精緻許多!!
 

拆了拆了 把專輯跟神祕小禮徹底的分開了 哈哈

天阿..封面整個都是我喜歡的元素...

海、藍、白 好舒服 好青春 !!

還有廣仲長長的影子 呵

左邊 還有小小的mon~sun 數一數 剛好是七天呢!!! 就是這張專輯的名稱啦 XDDDDDD


歌詞正面 廣仲的背面

那個隱約的正面 其實是背面
 
 
歌詞背面 是廣仲的正面 XD
 

歌詞很長  有如海岸線般的長


很藍的光碟封面呀  放進我的光碟機 光碟機都年輕七歲了呢

很手工感  不過裡面有一些我不是很理解的頁面...ㄜ..那個就沒紀錄了


有一頁有盧廣仲的筆跡 很妙 XD 手寫真的有另一種驚喜跟感動呢!!

 右下角也是他畫的吧
 

有畫了一些代表廣仲靈魂的小人 很可愛  宅男字有練過


背面也很藍的呀!!  我喜歡七天的天上面有小七 是天的七次方=天天天天天天天?  剛好是七天阿!!!
  

五百萬大雨傘的鮮艷色在裡面有點戲份呢 真是個不錯的道具

 

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張啦  

校園青春、夏天活力 盧廣仲似乎成了最佳代言人

還沒感受到盧廣仲魅力的你 試聽看看吧!!! 

 

還不夠?! 喔耶最強打 送你!! 





最後來抒發一下大致聽過的感想啦

"喔耶"還是我的第一名 XD 音樂編曲新鮮度依然百分百!!

再來是曲末的"再見勾勾" 很明顯是寫給歌迷的喔!!曲風輕鬆愉快 令人好想一起GOGO

是不是?!! 聽了會想要得猴!! 感覺將會是百年安可曲 呵呵!!
 
其它的還在細細體會中

裡面還有一首"開心餐廳" 過了這個風潮 不知道以後唱會不會覺得
 
就像 如果以前有人寫了一首"勇者鬥惡龍" 現在聽了應該會羞..

不過也很可愛的是 有加入一些遊戲音效 聽起來很有趣

還有在這聲明一下 我需要 Tea leavs 茶葉啦 謝謝XD 帳號winni272000@yahoo.com.tw
 
大致上曲目還是有著輕快爵士與即興的元素 例如"吉米娃娃" 不錯! 

希望可以玩出越來越多不一樣的東西

看盧廣仲的表演 就知道他有一直用心想要玩出有趣的音樂
  
 

不過有兩首慢歌 有點...普通 編曲也..還~好.. 阿阿阿~別打我 

慢歌就盡情享受廣式歌喉吧 他的聲音很深情也很有辨識度

聲音錄的很細膩 所以聽起來又更銷魂了 

我很喜歡他唱歌的咬字 把每個字都咬的狠用力、狠熱血 
 
廣仲的吉他不用說 讚!! 就請你張大耳朵仔細聽啦!!

曲也都是他包辦 我喜歡"風雨"的吉他開場 呵 

然後"A"的鼓好搶戲 XD

還有 有個不懂得點是 看了後面的七首MV製作 裡面竟然沒有七天...冏..
 
是..要等到演唱會還簽名會..剪成演唱會版嗎? (那悶)

 
接下來聽進去的或還沒聽進去的  我們繼續天天天天天天天聽吧 

再一次! !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