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 好像是3/27  也就是離開KoreaHostel的那天  有了好的開始

在跟可愛的台灣捧油道別後

在門外穿上戰友馬汀的同時  Sam出來抽菸啦

當然要把握機會哈拉一下  可以要到聯絡方式不外乎是最好的結局 (奸)

ㄟˊ 不知道為什麼 就聊了好一下  他還三八地叫我幫他拍照

Sam本身有個很奇妙的職業

除了在Hostel當夜櫃外  他本身可是有自己的事業的

大致聽起來是語言學習的仲介

就是想學英文阿 還韓文阿 他可以幫你找老師 安排你去上課的媒介

他幕後有一個龐大的外語教學組織 名片上的頭銜叫做Service Academy Management

當然 我要到他手機 跟email了我要到他手機 跟email了    哇哈哈哈 

幹 他賺好大



因為聽到來自基隆的台灣捧油的熱血推薦

"一定要去看一下亂打秀"他們認真的眼神跟不斷點頭神情 整個把我說動了

又聽說到 不用先訂票 大概早兩個小時到就可以的訊息

我就自己殺去 市廳站的亂打秀劇場

大漢門的照片就在市廳站的出口不遠

還有很多熱鬧的東西呢



大家都會跟這個鼓照相 這代表什麼

代表這個鼓很酷  所以我也要拍下來








韓國警察耶!!!感覺韓國警察很低調說!!

再出發前 就聽說首爾的治安挺不錯的

所以看到警察杯杯 有嗨到  而且還一大群  而且還沒什麼啤酒肚



這東西太酷了 我真的覺得在韓國 不時地在穿越時空

這可不是在我的祖先蔡倫發明紙前的玩意嗎

而且大叔擺攤的場景也太適合了吧







我說吧 不時地時代會被拉回去



回到現實後  我在亂打劇場的入口處 沒半個人

'嚷嚷後 才有個年輕人出來 我指著DM上兩點的場次 問還有沒有位子

他說 這個場地沒有兩點的場次這個場地沒有兩點的場次這個場地沒有兩點的場次這個場地沒有兩點的場次

但是在別處的兩點場次票已售完了 票已售完票已售完票已售完票已售完票已售完票已售完

..................................

堅持要看兩點場次的原因是

我在六點要到偏西南方的首爾大學跟沙發客會面  

不然接下來的日子我就沒有地方睡了

因為場次整個沒法配合  只好另排時間了

身上帶著兩包行李的我  在超大的首爾晃實在是挺麻煩的 

肩膀跟腳整個要有炸到的心理準備

看著書  看接下來可以去哪裡打發時間

ㄟˊ 很好 附近有南大門可以逛街  然後我還從市廳站很白癡地搭到南大門

然後南大門沒有寄物站 我又不小心走回市廳站寄行李 才發現

棍!!其實他們是鄰居



南大門是個很大的市集

有分很多區

例如 人參海苔伴手禮區  禮品區  軍用品區  手錶區  相機區

像是很多元的菜市場







被我偷拍的韓國漂亮姐姐

我還是喜歡這種自然的表情



大致上就是很多條這樣的東西






有賣阿罵大內褲喔




韓國紅豆餅  但我是吃最左邊 像是雞蛋糕裡面包蛋的東西 

趁熱吃很好吃的喔!!!





那些字 我想不外乎是 百分之百天然的  花生!!!!!!!!!!!!!!!

哈 韓文看起來很有想像力



然後晃了一下南大門  覺得有點可怕  所以就又獨自散步去

雖說南大門是買東西的好地方 也看到很多日本大陸的遊覽車

但是就是有點想快點離開那個地方的感覺

於是又走回了市廳 想說 再徒步去個明洞好了

明洞是個很好買衣服的地方

不過那是聽說的 因為我迷路了

這些日子也沒有去明洞的行程  所以有點可惜

只是有點喔 因為未來我找到我最喜歡的地方了 呵



真的漂亮 不是我在說





之後我就離開了西北邊

去了首爾大學跟沙發客相約的咖啡店

第一次當沙發客  要把最糟的心理準備都做好

要是被放鴿子 頂多就是去住旅館罵

不然打電話給撘訕我的男生求救好了

再不然去網咖........

然後沙發主人很高調地進了咖啡廳

跟裡面的店員大聲地寒喧起來



他 沙發主人就是這位 手上夾這生菜的人 他叫做Andrew

因為移情作用 我決定暫稱他為沙發主人



他帶我去吃了附近的韓式燒烤



ㄜ阿!!!!!!!!!!!現在回想起來都飄口水了阿!!!!!!!!!!

為什麼當時要拔智齒阿!!!!!!!!!!!!!!!!!!!!!!!!!!!!!!!!!!!!

那些肉阿  整個就是美味至極



還有這鍋湯超好喝的!!!!!!!!!!!!!

是我這趟首爾行最不捨的TOP1



沙發主人超會韓式烤肉的  總之他們還有一定擺肉的位置之類的

他還點了一小瓶蘋果酒給我試試  可惜我的智齒洞不能喝酒

熱心的沙發主人就把半瓶的酒給隔壁桌的男孩們

男孩們開心地不斷點頭行禮道謝




這可是常常爆滿  聽說是便宜又大碗的店

很多年輕人都會來這聚會

為什麼是年輕人  因為我在首爾大學阿 XD




吃完飯後 沙發主人把我領回舒服溫暖的家

跟我大致講解路線 使用方式

沙發主人住的是普通套房  他睡床 我睡地板

很貼心地給了我一把鑰使

沙發主人真是個超級超級好好人

而上面照片那位的名子聽起來像紅蘿蔔 就先稱他紅蘿蔔吧

他是留著墨西哥血液的紅蘿蔔

是沙發主人的捧油

紅蘿蔔先生的住所飄忽不定 朋友哪天可以去睡 他就會去

這天晚上 紅蘿蔔要借宿沙發主人一晚  

所以沙發客真是個熱血到不行的東西

不小心就認識了好多不同的人阿!!!!



很喜歡他的頭毛 係金ㄟ!!!!!!!

他之前在紐約當過 fashion攝影師  然後不久前飄流於日本跟台灣附近

他說他很喜歡台灣  他會考慮之後留多點時間在台灣

還說比起韓國女生 他比較喜歡台灣女生

因為韓國女生都太長太瘦了阿

那天的深夜時段  

沙發主人跟紅蘿蔔在聊起了感情的話題

讓我慢慢地進入了白眼的狀態

兩個大男生聊感情探討地好認真 而不是在聊妹而已

好了 晚安了各位....明天我要去弘大看藝術市集

紅蘿蔔說他沒事可以跟我一起去晃

然後我就沒意識了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