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的重點行程是有名的古蹟 "景福宮"

在進入重點之前呢

還是要把荷包弄緊 跟填飽肚子才行

於是



一早 拿了美金去了 東大門運動場站的換錢所 換韓幣

(從新設洞自己走去的喔 沒有迷路!!對方向感超差的我真是太順利了!!)

聽說從台灣換美金 再去那換韓幣會比較划算

但我也不知道怎麼算啦  大家自己去爬文吧

反正趁韓幣貶值去一定是划算的吧

然後就在東大門附近 我吃的在韓國的第一餐

因為在去韓國前四天 我很ㄍㄟ敖地去拔了智齒 加上腸胃炎

所以在窗外看著那一推排排站的雞  我整個就心動到沒有理智了阿!!!

其實他有點貴呢 那幾塊要9000韓幣 (當天換是  1美金=1330韓幣)

但是有挺多配菜的倒是

那盤像爆米花的整個有整到我  因為我還沒有很會嚼阿!!!!!

我的嘴巴現在只剩右邊可以用

爆米花後面那盤倒是很好吃  像醃了泡菜枝的超脆水梨

但實際上我不知道它是怎樣的一個產物

炸雞不錯吃 要是比不上台灣便宜又好吃的雞排就轟死他

他通過考驗了 主要他的皮跟醬贏了  完全沒有台灣味呢 誰要來這裡吃台灣味 XD

還有我很欣賞那個炸雞店的LOGO  真cute!!

老闆娘也會講中文 但是她沒有跟我講: 殺很大~~~ 所以她是個道地的韓國人



在去完跟台灣不能比的全家後  遇到了第一隻韓國犬

他沒有叫 有給我摸摸 所以我們不需要言語就能溝通

算是在韓國遇到的第一個這麼沒有距離的生物




跟韓國犬到別後  我去車站搭車  開始了韓國自助的起點

ㄟˊ 阿我要買票耶  售票竟然沒人  讓我突然慌了一下

這時看到一個老人拿了  灑在售票口的票  瀟灑地往機器一插  她就這樣消失在那端

當然 三歲的小孩這時也知道該怎麼做了

就是鑽過去就好了罵 XD

不是啦 就拿了一張票照做囉  於是我就拿了一張免費前往景福宮的票囉

早知道把櫃台上的票都拿走了



景福宮有很多人喔 白人黑人黃人 地球村的人都會在那裡照相喔

那些警衛真的很辛苦

我很明顯看到 最左邊的守衛  在肚菇

他狠狠的抖了一下 看他這麼可憐 所以我沒有拍他

肚估可以排在我人生 會怒的排行榜裡

第一名是起床 第二名大概就是肚菇 卻又不能豪邁地給他睏落企



下午三點有一場中文的免費導覽 所以在這之前

我先去了故宮 就是上面那張的左下角晃了一下

哎呀 沒想到裡面也有我魂牽夢縈的申潤福的畫阿

第一天就解了我的相思之愁

裡面很酷的是 可以拍照內 但是沒什麼人就是了

所以我在裡面拉了 在韓國的第一把屎

還把hostel借我的雨傘忘在廁所

還好是臨時有人提醒了我   不錯不錯對韓國人的印象越來越好了

這種博物館他們好像很多 裡面的東西也差不多那樣

右下角是景福宮站一出來的樣子  正點!!!




景福宮的解說導覽開始了呀

自己走請小心 很大 大的誇張 根本不知道從何逛起吧

有導覽會差很多  你看的出牆上有萬壽無疆嗎

你知道屋簷下的叉子是要幹麻的?

還有門外秋千又是要幹麻的?

那個部份是之後再建的  

還好有導覽  賣票那裡也有多國語言的服務

很方便喔!!!

那天還下了雨  所以冷到  我要快點回去溫暖的hostel啦!!



回到hostel先是小睡了一下

起來帶著嘴巴還有一個洞的我 前往拌飯現場啦

沒想到韓式拌飯 的拌飯根本不是重點

配菜也太搶眼了吧  這些菜瘋狂送上來真是讓我傻眼了

整整有超過15盤 其中還有一些莫名的生物  很是震撼!!!!

桌子只有我一個  卻整整被擺滿了  阿三個人來吃不就爆了嗎

餐廳也要洗太多盤子了吧  韓國人也太會吃了吧

這頓飯8000塊韓幣  真是讓我吃的有夠久的了

看了其中像蟹腳的一盤 就放心地肯完了

ㄟˊ 為什麼口感是軟軟的呢...........?

!!!!!!!靠!!!他...他..不會是生的吧....(暈)

我挺怕腸胃炎在我度假的時候來亂 所以都還挺小心在防備的

不過事後 沒事!!SAFE!!!!!!!!!!

我覺得最好吃的是 那個超甜的馬鈴薯 還有泡菜豆腐湯 超美味的啦

伴飯 在這裡真的不是主角了

也謝謝店裡的大嬸一直過來交我怎麼吃



之後就去買了一盒草莓  因為真的好便宜阿!!

只是他們也是上面擺好看的 下面都爛爛的



很巧的是剛好在hostel的外面就有一座天橋  所以很適合拍夜景的囉!!!

還有一位流浪漢在這  多浪漫阿



更浪漫的是  有人來搭訕我阿!!!!!!!!!!!

這位仁兄 拿了一瓶熱呼呼的可可亞給我 用著很破的英文跟我交談

我們晃了一下  還去了首爾的大魯閣



很酷喔 它就在過馬路而已

很多大叔會來這打球  很酷說

那位仁兄說 他今晚開心多了 於是我就跟他道別了

今晚也太青春了吧  在寒冷的天氣裡拿到熱可可是 多嚜 多嚜...地像偶像劇情結....



哎呀  這是待在hostel的最後一晚了

一定要好好地認識大家一下

格子小姐 在台灣有著很酷的職業獵人的工作  她韓文很強

黃色小姐 是日本人喔 超可愛的 她辦了韓國的打工簽證 要來打拼一年

左下坐著的高個先生  跟他阿目一起來 隔天還要飆到釜山去

右上的是 秋田小姐  她帶了超可愛的餅乾來給我們吃

所以當晚的情形是 我負責翻譯英文跟一點日文

格子小姐負責翻譯韓文

大家在交叉地分工合作下 激盪出很棒的火花

還有可愛的基隆情侶 他們應該是情侶了吧 XD

大家人都好好喔  才剛熟起來 明天又要分開了 

真是可惜 所以!!!

一定要跟可口的SAM先生拍一下XD



這張照片 看不出來嗎?!!!

我想把他們都吃掉 哈 

韓國的帥哥比率真的有比台灣高一些

好啦 今天的夢就做到這吧

第三天也是一樣精采阿!!!




---------以下是好照片不分享會死區----------------------------
































Seoul is so beautiful,isn't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