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高雄拍了些與以往一樣的東西 因為就是那些地方阿

但是拍到了不一樣的東西 也默默地觸發了一些故事

一點一點都在變呢




這次幫要洗了個澡 她真乖 我好愛要







所以放了很多要的照片




再放一張阿勒U的照片

早知道當初多管教一下阿勒U




我阿季



很酷吼 這張挺有對比的







她很機 就在我要去韓國的那天 她要去法國





這張的重點是 強強的雞雞




再來要介紹一家 我愛吃的包子店 在旗山有五十年的歷史了



老闆很熱心地跟我介紹



可以拍這個喔 然後就把箱子打開給我拍



熱血手工阿!!!






聽說會繼續傳下去喔!!真是太棒了




這機器超酷的 超有歲月的痕跡 我忘了拍彩色版的了

聽說他不會壞 真的可以列為古董了




熱血懷舊阿!!!!!!!!

我記得在台灣的故事有介紹過旗山 但很可惜 他沒有介紹到這家店




就在那個茶店轉進去再左轉喔 從小吃到大的呀



一顆五塊 不大 但是麵皮很Q甜甜的 肉很鮮甜

一口吃下去 肉跟皮MIX的剛剛好阿!!!




老闆還叫我拍這家的磚頭 他說那是超級古董磚頭屋

而且很稀有 我就拍了!!!!!!!!!!!!!!!!!!!!!!







我阿公其實對電子產品還蠻有興趣的罵





阿公拍的 他笑呵呵





我阿罵 其實比我三八

但是她都說我三八



任務開始



去阿目家採番茄



我沒有採到半顆 因為我要當一個稱職的攝影師



不錯齁 我跟我阿目的合照



我阿目跟阿罵 他們真的是天生一對




阿目家的哈士奇跟小白

小白就是都白的那隻囉

阿目最近開始退休生活了

在田裡蓋了間鐵皮屋

即使有了安頓

但是她還是很喜歡把自己弄得很忙的樣子

希望她接下來可以好好享受人生了





這趟回來 有單眼了阿

還發現了一些驚人驚訝的事



喔耶

這可是大一為了做報告去的九份呢

還有那一系列照片都在我那




這是淑雅一年級寫給我的 好懷念她的畫風阿



當然也發現了一些雞歪的事



就是 我已經23了阿!!!!!!!!!!












還有 我發現 我好像拍動物比拍人的比例高

唉呦 他們好可愛嘛!!!

我好希望可以跟他們打成一片

有沒有人想要我去拍你家動物的阿!!免費喔!!!

請跟我聯絡喔

當然拍人我也超樂意的

如果可以裸體更好喔!!!

徵求徵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