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nch toast 法式吐司 $119 是甜的

我點的!!好吃耶!! 土司很Q 融化的鮮奶油 不會膩

咖啡汽水可以無限續杯喔



Fried potato and eggs with some vegetabals
炒馬鈴薯跟很多蔬菜的蛋 $199 是鹹的
點的

食材都很新鮮 調味地很好 吃的到食物的鮮味




Beef hamberger 牛肉漢堡 $219 是鹹的 廢話..

點的


它看起來很健康 尤其是蒼白的麵包 我沒有試 因為我在吃吐司了

店員很推薦培根 因為他們用的是好培根 哈

牛肉不錯 多汁阿

還有薯條看起來都長那個樣 但是吃起來不一樣內

還是好吃 是灑的鹽不一樣嗎





美式早餐阿 真令人壞念

今天還特地九點起來吃早餐呢!!

這就是假日會美好的原因之一





一樓 很多老外的店 因為老闆本人就是老外阿 自己人自己人

The Early Bird Diner
台中市忠明南路150號; (04) 2320-2608
營業時間: 7 am-5 pm (週一休)









他們二樓還有提供遊戲可以玩 今早是豬當了地產大亨

我只有自來水工廠還有花蓮車站 冏 好天然的兩個地方 地產大亨其實會算命吧




它隱密到不行 可能連鄰居都不知道那是間早餐店




外面騎樓 大家會帶貓阿狗阿 坐在外面 很Free

然後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警車跟救護車在外面




鎮店之狗 Selly 他很黑 爵劇舞團的吧


---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大家有聽過全民最大黨的這首歌嗎---------------------











每個月至少要吃一次早餐喔!!

鼎王也是

讓我菊花每個月都會開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