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廣仲 你到底在幹麻 好聽

呵呵ㄜ呵呵呵呵呵 看到他LIVE了 開森開森開森開森開森開森開森開森開森開森

錄的時候想說 聲音應該會爆掉吧 結果真的爆掉了 XD



盧廣仲 一百種生活 好好聽阿

靠 他吉他真的強耶!!!!!!



盧廣仲 無敵鐵金剛 這次更好聽阿!!

是這次的很好安可安可曲

之前在youtube分享有聽過

但是這次覺得更有FU內






YUKI 想跟後面很奇妙的東西合照

但很明顯我沒有把它們放進去 XD









YUKI因為要上班而沒法看到壓軸的盧廣仲 真是 真是 太可惜了 唉


這天可是總統大選之日

但是我選擇了可以讓我開心的盧廣仲

真的很爽耶 這麼多首歌

也或許是因為總統大選 現場才不至於大爆滿

我真的很怕我的身高會看不到

還好 不是偶像包裝的FANS會比較冷靜




當天還有黃玠 童圓喻 都很不錯內

希望香格里拉KEY可以高一點 不然好詭異喔 呵呵

黃玠是個溫柔派猛男 童圓喻是個個性正妹

相簿在此 但沒啥爆點 爆點可能是webber手斷了還有去聽

下集待續囉!!!!!

盧廣仲還有一首JAZZ 不知道叫殺小

我愛你跟早安晨之美

黃玠跟童圓喻各有一首

敬請期待!!!!!!!!



PS 看影片別切其他視窗 因為它會收訊不良呦

YOUTUBE 最近都傳不上去了 是因為爆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