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到右 大個 曉涵 恬琳 我

看不到照片先看這!!!!


今天下午在崇德跟進化路的麥當當相約開會

就在我暫離一下子去送個東西後

竟發生了超妙的事



我回來後

恬林開始跟我分享她的善心

小函從恬林的包包裡拿出一幅掛字

"忍"





是一個阿北賣給她的




相信他在台中市區的知名度還蠻高的吧

恬琳說阿北本來賣兩百

恬琳直接殺到一百

而且還有一幅清朝古董畫 一千塊

阿北看恬琳長這麼可愛 直接降到八百要賣他

但是恬琳當然沒這麼嗨囉

恬琳還有點欠揍的掏出了五百塊要阿北找殺了一百的零錢

只見阿北從口袋掏出好大一捆的千元

大家都傻眼

原來阿北比較欠揍 哈哈 (揍老人是不對的喔!!)

看來他業績很不錯罵



恬琳: 這是阿北自己寫的耶

我: 哇!這寫的還不錯耶!!

曉涵: 阿北也常在馥曼出現賣畫

恬琳: 我通常很少跟別人買東西的耶

像一中賣口香糖的 我幾乎都不會買

我: 我也是 我也是!我覺得他們都很有錢!

恬琳: 對阿!而且有集團吧~我是看阿北穿的乾乾淨淨的

我喜歡跟乾淨的人買東西。


沒想到 恬琳人這麼好 長的漂亮 心腸又好



就在我們嘰嘰喳喳之後

突然阿北出現在我面前

阿北:可以跟你們借個電話嗎

我跟人約了在這裡!!但是他一直沒有來

打一下就好 不會耽誤太多時間


好心不落人後 我很快就掏出閃亮亞太借他


阿北操著特別的口音對著電話: 是在麥當勞嗎?怎麼時間過這麼久還沒到

還是在家樂福阿?...

喔喔喔~好!等一下就到了是吧


阿北講完電話 笑笑地對我們說:謝謝謝謝!

看到只有大個一個男生 還說:您真享受 有三宮六院阿

哈哈哈哈 阿北真是幽默阿




就在過了五分鐘後 進化路麥當當得天獨厚的落腰玻璃前

這時!!

小涵跟田琳首先驚覺 好一個震撼的畫面

"有人騎機車送一堆畫給阿北"

哇哇哇哇哇!!太SHOCK!!!

這代表什麼!!? 代表畫是假的嗎?不是阿北自己畫的嗎?

阿北被集團操控了嗎?!!阿北抽了多少!!? 還是送畫的只是他的家人??!!

大家都覺得不對勁了



這時整合台中八大行業小組 馬上轉變社會追緝小組

開始攻堅賣畫集團



反應很快的前線 曉涵跟恬琳

馬上假裝要講手機的模樣 走向阿北的交易現場

而我跟大個的後援小組

看到阿北很認真的在驗掛畫

一捲一捲地 攤開來看

恩!這批貨數量不少



這時前線回來了!!

太懸疑了!!到底是怎麼回事?

我們都超想知道真相的

而且阿北還在販賣現場交易

真的好有種阿!!!!!!!!!




恩!我們還有一條線索!!!!!!!

電話!!!聰明的恬琳掌握到最後一個能查明真相的管道

阿北從我電話裡撥出的號碼

我們循線打了過去

正是賣畫的批發商

靠!真是太刺激了!!

真相請詳見影片





哈哈哈哈哈哈

各位看到真相了嗎?


事後 可能對方開始覺得事情不對勁了

打來又說了另一個說法




呵 我想什麼結果不是很重要啦

但是這些過程在當下實在很過癮阿

應該說是笑的很過癮 XD


恬琳說她一定會把"忍"掛起來

而且以後就算有乾淨的人推銷 也會再三思 XD

挑的還真對





大家還是可以跟阿北買畫阿

他是個好SALES

而且"寫"的還不錯阿!!!!!




-----------------------------

恬琳看著大個VITAS介面的桌面 有一個可以更換照片的小工具

恬琳: 大個 這可以換你自己照片耶!你知道嗎?

大個: 我當然知道阿!這去設定就好了阿!!

恬琳有點激動地: 那你怎麼還不設?!!!!!!!!!!!!!!!!


...............

!!!!!!!!!!!!!!!!

阿哈哈哈哈哈 恬琳差點要挖洞了

臉遮著說:設什麼設阿...XD


這句話實在有汙辱到男性的尊嚴阿

而且還在麥當當的一樓廣場吶喊


阿哈哈哈哈哈哈!!!!!!!今天下午也太嗨了吧

對了!我們好像是要來討論企劃的吼

哈哈哈哈哈哈哈


要忍相簿在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