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傳說中很強的 于 文 強!!  可以看一下他到底強在哪裡 不管老的少的 紅的不紅的部落客都要灑個兩千塊來上一下

課程從早上十點到下午五點半 中間休息一小時 結束再喇賽拍個照之類的

在這樣短短七個小時內超級講課後 我的腦容量只剩285k 我怎麼覺得我修完四學分了...

雖說是關鍵字是部落格 但內容講的是整個網路生態與潮流  第一課大概就是網路現況概論

之後進入部落格能賺錢的重點 這個重點又引出更多東西了 行銷概念、傳播媒介、工具操作...

除了行銷外 還有消費者心理、創意思考、策略運用


再加上大量的案例分析與應用 我都覺得我拿到雙學位了...這每個項目都可以再另外開課去上了


你問一天這樣值不值得?  當然很值得阿!!! 這些都是學校老師或教授老舊生菇的腦子不會教的  
  
  

而且我不喜講課步調慢或沒有概念 或照本宣科 或贅字一大堆的講課者

不過 以上這些問題 強老師當然通通都   沒有~

整個過程 論點與案例結合 內容豐富不說 

強老師也相當幽默風趣 咬字清晰 不過笑聲跟他的身材一樣雄厚就是了 不知道是從哪裡出來的共鳴
(我偷笑到一直抽蓄的話是 強:人很渴喝了第一口水會覺得 阿~水好好喝喔~ 然後如果一直喝一直喝 ㄟˊ就會吐了) 
很莫名的例子 哈  

整個是CP值超高的課啦!!! 三言兩語也講不完 因為老師的課也沒講完 XDDDDD 偷ㄉㄧㄤ一下




除了聽主講老師 部落客三班們
 當然要自己交流一下  


大家也都很不閉俗 自我介紹 交換名片 不過還沒喇季就是了

先來看一下台中場的助教 也是強老師的徒弟

 
左邊那個
小剎 已有相當知名度而且靠部落格當正職工作在做的深度經營者

主要經營的是台中美食跟部落格課程 



 

這位是傑米鳥 主要做的是編織娃娃
 

她是Rosa 做的是網路行銷、廣告文案 



兩位是 曼代瑪蓮行銷部派來的正妹 氣質出眾呀!!!!

 

 
有需要放無名連結嗎 XDDD 要的話請留言


他是緯恩整合行銷公司的 企劃專員 陳先生!!!

一次就全包的那種

 

這位是一見到就送超有心的聖誕酷卡!!!!卡片後面還自動附上簽名了 XDD  他的圖真的很強!!!!!!!!!

 他叫做人二 部落格有聖誕節賀卡可以下載喔

 


 


這是小剎的阿迪 酒雄 做的是日文翻譯 最近考過日本國家考試的「通譯案內士」執照(更正 哈)  超強的啦!! 

要學日文 或有相關問題就可以問他囉~



還有那為閉著眼睛的小姐 真不好意思 都沒有拍到她個人照  她也叫Rosa
 
很巧的是
她是做新祕的喔 坐在我旁邊 真是個可以來好好流一下的同學呀



是CSS達人 其他不詳 XDDDDDD 是我忘了啦 真拍謝 快來認領你的身分阿~~~~



大家整個就討論的超熱絡的


直接就接起案來了 XDDD  這就是機會阿!!!!!



 
這似乎是強老師的媽媽拍的呢


小剎的 怎麼突起那兩個人 這麼剛好塞進最後面的立牌  變成人相框 
  


我跟助教 助教很乖 看起來就是個好徒兒

 
 
 

我跟笑聲雄厚的強老師 他每拍起來都差不多 大概很習慣這種鎂光燈生活了吧


最後要老師都要寫一下畢業紀念冊 國外沒這個習慣吼  

 
有錢的人快樂嗎? 快樂的人 到底會不會有錢呢? 

不過 我相信雞生蛋就是了  因為蛋生出來的不一定是雞 XDDDD


好了 上完課 有一堆功課要做了 大家加油阿!!!!!!!

三班的 路過來簽到一下吧~~~你們都好棒!!!
  

更多有的沒有的 在相簿裡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