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看到他們本人真的是一件很爽的事
在人滿為患的逢甲大學人言堂辦了簽書會

一直到逢甲前那本書一值是缺貨的...
我的老天阿..真的很擔心買不到說
好哩勒家在..我沒在禮堂裡買
因為他賣!光!了!呵呵

我們選的位置很近
在第三排最右邊
雖然位子有些偏
但有dv的拉近
整個就清楚的不得了

當然他們本人可愛翻了
小馬 kid都超Q說
小馬還因為大家幫他唱生日快樂而落淚了~~
廖人帥本人依舊很給他風趣
eason倒是話挺少的
開心的是 我很有勇氣的拿出dv讓他們幫我簽名
挖哈哈~整個就覺得dv被注入魔力一般
好爽阿~~因為廖人帥還跟我說 要好好拍喔!
樂樂樂^0^樂樂樂

等剪接出來在跟大家分享囉
為了拍他們
兩隻手酸了兩天呢
想快點看到的可以跟我喊話阿
呵呵 因為要剪的片有庫存三大檔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