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三天真的忙翻了
為了報告、迎新、工作......好多瑣碎的事阿

(以下是以我的生理時鐘為一天,沒睡就不算一天喔)

昨天難得的休假 本計劃要幫臭死大街小巷的"要"洗澎澎
但意外得知得去中興大學開會 導致"要"很有潛力能臭死整個社區
在本人的ㄍㄟ熬下 抵達時間比原先約的六點整整晚了一個小時
自以為是地認為興大ㄧ定在台中路上 還是看到前面車也在問路才鬼祟尾隨而到的
Y0Y 害的本系偉大的恬琳會長強烈胃痛 真拍謝了!!

在興大校園裡的馬路迷路 ==凸 這根本是另一個島吧
總算跌跌撞撞地到了集合會場
哇...這些人...哇....工作人員多的可以開小型演唱會了
同時也在學弟妹的歡呼聲中 跟興大的為民哥相認了
而且也是活動組的呢!舞跳的好~歌唱的也不錯~
長我降都還挺有才華的罵
承認還蠻像我的 是一種很妙的感覺
如果他是女的 就不夠妙了~呵呵

在大致了解狀況後 開始覺得自己過的大學生活屁翻了
大家都準備好活動 等著驗收成果
在中興這幾個小時 並沒有坐下來靜靜地開會
而是在驗收應日、休閒、中興的活動
不成功、不順、不會的就練 不適合的就換
這種大家一起主動付出的場面 真的令我很感動
我也好想讀真的大學阿

當然其中不乏很多很棒的表演及活動
在那裡的每一個人都是無私地在貢獻
犧牲時間 享受過程
看到跳著舞的大家 神采飛揚 笑容滿面
其中的歡樂 絕不會讓你感到ㄧ絲的虛偽
每個人背後的辛苦及精神的耗費
那種力量撞擊著我!

隔天ㄧ大早,跟著大家去嘉義農場的最後一次場勘
主要目的是要把各個關卡細節都討論出來
到達目的地 已是太陽高高掛了
在炎熱下 怡秀腰閃到 加ㄊㄟˋ腿 依然給他撐下去
大家都無怨無悔地配合
場地之大阿~又是山坡地
爬爬爬.....而且不是去玩的 整個很難放鬆去享受這美好的風光
ㄧ個點一個點地看適不適合、有沒有辦法達到效果...
工程真的很浩大!!很期待當天能順利完成這個壯舉呢!!

彎過山路 歷經三個小時到興大
老娘還是很可憐地要飆去上班 衰喔~
可欣你也太幸運了吧!!讓你賺到一個假!!厚~
整個累到上班ㄧ直在翻白眼了...
電腦也放著三天沒關了...
導至我的MSN無法上 也不知為什麼
從我去洗澡看著兩個小綠人轉阿轉
到出來換完藥 他們還是在轉...夠了沒阿

呼~總算能偷閒ㄧ下了~
好期待沒工作的生活來臨阿~~快來吧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