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 接近中午的十二點 Team裡的大幹部seig說有事 所以先把車開走辦事去了

即使只工作了五個小時 但因為是感謝老天爺的禮拜五 所以每個人都有氣無力的 只想快點回家放假去

這時剛好我們完成一個區域 下個區域也不知道在哪裡

而大幹部已經出走了兩個小時還沒回來 所以我們開始計畫要逃脫農場

 

 

而這個農場有一個東海大學這麼大吧 剛好我們完成的區域在一條馬路旁邊

所以我們三人決定去馬路旁 "搭便車"  而另外兩人已經走路去農場的Office

因為那條路看起來像通往別的農場..(又是農場) 所以基本上沒有什麼車經過

不過在我們提議搭便車這個計畫後有看到馬路駛過兩台車了 

既然有機會就試試看吧 更何況我們的心都在回家的路上了

 

 

等我們到了大馬路 等了十多分鐘還是沒看到半台車經過

所以我們決定再步行前往前面的岔路口

就在轉過彎後不久 一台白色大車過來

我趕快用我最誠摯的笑容跟熱情的大拇指把它攔了下來

 

 

停下車的是個女性駕駛 只有她一個人在車上 她搖下車窗問我們怎麼了 

我問:請問你會去Bordertown嗎

她問:你們怎麼了

KAORI聰明地回:我們的車壞掉了

她也很客氣地說:喔!不好意思 我沒有要去Bordertown喔..

我說:喔好吧!謝謝你喔!!

好吧!!失敗了 我們繼續往前走走看吧

 


又走了不久 一台亮晶晶的藍色大卡車開來了

我大叫地說 是卡車是卡車!!!

聽說卡車最適合搭便車了 因為司機好像都會很無聊

 

 

因為我熱血的大拇指卡車停下來了

我上前打開有兩層樓高的車門 問說:請問你有要去Bordertown嗎?

他說 不好意思喔 我只有要到前面一點點的地方

我問 那可以"順便"載我們到前面一點點的地方嗎?

他說 恩..可能沒辦法喔..

我說 嗯好吧 謝謝你喔!!

馬的!!為什麼都停下來了還不載

不載就不要停下來阿 我真的是猜不透澳洲Style

 

 

好吧 回家的路不能放棄 頂多就是走回家而已罵

之後又繼續走了一公里多的路 我們依然在農場外圍

這時候又有一台車開過來 我又興奮地舉起我的大姆哥

然後這台車也停了下來

就在停下來的時候 發覺事情不妙了

車上印的是農場的LOGO阿!!!!

 


在車上的是農場的主管

他問: 你們怎麼了 怎麼在這裡?

我們說: 因為車子壞掉了也跟夥伴走失了

他說: 你們沒有打電話給Peter嗎? (我們的仲介)

我們回: 沒有~我們沒有他的電話!! (撇得一乾二淨)

然後他就順手地拿起手機撥了電話給我們仲介

...
...
...
...

 

對 我們傻眼了 他跟Peter通起電話來了..

農場主管說: 你的員工有三個在路上 有兩個在Office 他們說車子壞掉了?

Peter說: 喔..對阿 車子正在修理 我會再派人去載他們

我這時鬆了一口氣 拎娘金價洗齁哩嘎在

車子還真的壞掉在修 不然我們就剉哩但阿

 

主管又問:  那你們什麼時候會來載他們

PETER說: 大概半小時到一個小時吧

主管: OK 那好 那我們就先把他們載回農場的OFFICE等你們囉

 

((((((((((((((((((((((((登愣)))))))))))))))))))))))))))))

 

為什麼?!!!! Orz...

內心的悲情小劇場忍不住上演 為什麼我們這麼拼命卻讓我們回到原點?!!!!!!!!!!!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瘋了)

 

 

主管載我們回農場的路上 我跟KAORI一直眉來眼去 試著忍住笑意

沒想到第一次在澳洲搭便車竟是這樣的坎坷

真是怎麼樣都逃不出這個葡萄園迷宮

最後 我們的逃脫計畫失敗 不過回家計畫成功

因為隔了半個小時後可愛的大幹部Seig來把我們載回家了 

而且並沒有叫我們回去工作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