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8.14  凌晨五點 晨曦 天微亮  

整個VIEW 讓我想吟江楓漁火對愁眠這首詩(揮扇子)

 

前一晚的喧囂 到此時是近乎寂靜  除了賣早餐起來準備的婦人們

我一個人帶著相機  再把這完全不同風貌的古鎮再次巡禮一番

對  我一個人  因為醬在旅館吹冷氣睡的可爽了!!
 
 
 
連貓都長得古鎮樣  吃完饕客們的廚餘 可愜意的呢
 


越過橋亭  還有船夫們光著肚皮直接排排睡在板凳了  


 
在牆上遇見了幾位在聊心的女孩 應該也是觀光客來迎接日出的吧  
 
 
 




這橋 腳踏車也可以走喔

 
 
不少拿著相機的人也出現了

 
 
  

一開始 天空出現淡藍色與螢光紫  相當浪漫  但我一度以為我看不到日出了

 

太陽還是沒出來  但這艘船已經塞滿單眼 腳架 阿貝 了



然後我決定再晃一晃
  

  

 
這麼早就出來洗衣服啦 


 
喔! 你還在這呢!!!


 
來調戲一下古鎮貓


 
再調戲一下古鎮狗 


腳走著走著 他不自覺要打道回府乖乖補眠了

快到客棧前  我惋惜地轉身 

 
幹    是日出阿!!!!!!!!!!!!!!!!!!
 
 

喔我的天也太美了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吧   阿不就還好我有轉身  不然我死了眼睛張開一直蓋不起來都不知道為什麼!!!!!!!!!!!!!!!


 
這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  天空可是瞬息萬變阿!!!!!


  
 

超級美的!!!  有河的倒影 有柳樹的線條  整個就是不一樣!!!

我一個人看得可是澎湃激昂  LIVE的 真的不一樣!!!!!!!!!! 就是震撼!!!!

對 跟阿里山完全不一樣  整個FU都不一樣  沒有雲海  但是倒影與水波效果也沒有輸!!

值得  真的值得阿!!!!!!!!! 我真的可以安心的闔眼了!!!!



 
對 闔眼又睜開後  我們要離開小朱的環河客棧了
  
  
接下來我們要前往 杭州西湖啦!! (不過重點都沒有擺在西湖就是了)
  
 


小朱人很好!!!來推一下~我們兩人房是 -RMB150 合台幣750 有夠便宜 有電視 冷氣 
  

環河客棧 (有優惠券可以印)
電話:0573-84566067 
手機的樣子:13656616989 
QQ:692033067


------你或許對下面這些文章有那麼一點感興趣----尤其是世博照片爆炸多的那篇-----或是上海隨記知道這個行程的起頭----或是--------
 
⊙浙江西塘古鎮(上)

⊙上海世博
 
⊙上海田子坊

⊙上海隨記

---------------------加送  古鎮狗錦集------------------------------  


 
公子哥兒狗
 


古鎮哈士奇  很酷吧 


 
我好愛調戲他們



短腿喜感古鎮狗  有牛頭梗的影子


  

以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