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改編自劉若英短篇小說的《生日快樂》
編劇:張艾嘉
導演:馬楚成
演員:劉若英、古天樂、曾寶儀、周俊偉









看完會大哭
而且我覺得看過的人會有結婚的衝動
並引起一陣結婚熱潮

是個愛情溫馨小品
喜歡這種不砸大錢卻能引起共鳴的電影
尤其劉若英整個也太有才華了吧
鋼琴真的是自己彈的
還是故事原創者
或許歌雖然如心凌老師講的技巧沒有那麼好
但是歌聲的感情卻足夠地令人感動
而且她越來越正了耶
她崩潰那段真的很有爆發力

看完我四個都哭慘了
現場也啜泣聲不斷呢
想結婚的情侶快去看吧!

你有個每年都會跟你說聲"生日快樂"的人嗎?
要我每年都說
真的要十分十分在乎那個人或腦子內建行事曆鬧鈴吧
但是我有個從國中開始
每年都會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呢
"熊"~謝謝你!!Y0Y
你是我看完這部影片一直想起的人耶!!
熊~令我感動內
但是要小心直腸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