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_0918  

這趟超級滿的旅程終於落幕了

台中>香港>舊金山>Montreal>Toronto>紐約>舊金山>香港>台中

真的沒想到一切可以照著計劃順利完成

很開心台中有廉航可以飛香港 根本就是開啟了人生的一扇窗

 

這趟旅程有超級多的收獲想跟大家分享

真的沒有出去走走不知道大家多進步了

 

這次最想跟大家分享的是科技方面

我下巴都掉了

因為剛好朋友的老公是個科技狂

也因此見證了很多厲害的東西

 

開車門已經不用鑰匙了

直接用掌紋感應就會開門

開高速公路的時候還可以用雙手吃三明治

因為車子有自動駕駛模式!!!

我真的坐在旁邊都要閃尿了

可不可以不要這樣~好沒安全感啊~不然你至少做個假手放在方向盤上啊!

記得當時看到自動駕駛的新聞還覺得很酷

沒想到這麼快就體驗到了

至少也先讓我包個尿布吧

 

回到家 累得半死躺在沙發上

然後你只需要對著空氣大喊

XBOX ON! ALEXA ON!(音響的名字)

PLAY 愛情誒恰恰!

然後遊戲跟music就自己come誒!!!

是我被剪輯台關太久還怎樣?!!!外面已經進化到這樣了逆?!!!

 

敢問大家知不知道VR這個東西

這個東西真是太酷了!!!!比看電影還酷一百倍啊!!!

眼罩完全讓你進入3D的虛擬世界

玩了一些射擊打球之類沒在玩的人會覺得你很蠢的遊戲

但我覺得最酷的就是畫畫了

因為可以用手就畫出3D的東西

就像用仙女棒當畫筆一樣

還可以穿梭在自己畫的東西裡面

這真是太令人興奮的科技了

玩到完全無法自拔

 

這趟旅程下來覺得

未來真的是沒在跟你客氣地用手刀在跑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R 自動駕駛 新科技
    全站熱搜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