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風度翩翩 講起話來也是飽讀詩書

對於溫柔的男子我總是沒有抵抗力

目前對他的欣賞是一種淡淡的輕輕的愛慕

 

那天晚上 我們一樣輕鬆的聊著天

一邊走進像夜市般忙碌的街

男子走在前方不小心撞到了一個看起來怪怪的大哥

大哥一伸手拿出了一把槍

男子雖然嚇壞還是鼓起勇氣用手抓住大哥的手往下撥

碰!!!!!!!!!!!!!!!

子彈打到一名在路邊乞討的女子

我們往前一看

女子的太陽穴流出血來

大哥看著女子躺在地上眼睛瞪大

碰!!!!!!!!!!!!!!!!!!

大哥再往女子的太陽穴補了一槍然後狠瞪著男子說 "都是你害的!!!!!!!!!"

 

我欣賞的男子就這樣臉色慘白的跑走了

我上前看躺在地上的女子還有意識的感覺

我趕快抱著她到旁邊的咖啡廳

女子醒來按著太陽穴說 我沒事..

我努力安撫她 你不要講話好好休息 我打電話給救護車

 

此時咖啡廳老闆及一個女性員工說 "現在剛好他們都在演習開會 他們沒空理你的!"

我說 "怎麼可能?! 119不是應該24小時都要服務的嗎?"

我撥打電話 "不好意思 現在因演習無法接聽電話~嘟嘟嘟.."

我爆氣了

馬的!!!怎麼全世界沒半個有用的人!!!!!!!!!!!!!!!!!!!

轉過頭看

女子太陽穴流著血在跟咖啡廳員工講她遇害的經過

我問咖啡廳老闆 "可不可以幫忙載她去醫院? 她不能一直這樣吧!她會死掉的!"

咖啡廳老闆說 "不行!我沒空!而且不順路"然後對著員工說 "我先走了 再請你幫忙收店喔!"

員工說 "沒問題!老闆!"

我真的是超納悶 為什麼大家都可以如此袖手旁觀

我對著女子說 "你等我!我去叫計程車"

員工對我說 "快點喔!我要關店了!"

 

我手刀衝到路邊!!

然後鬧鐘就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