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到Jindabyne(雪山下的小鎮)是開工前的一個禮拜

因為必須先來處理房子跟工作的事情

Frank陪我從墨爾本開車來

剛到Jindabyne山路下坡的一個轉彎 第一個映入眼簾的就是像海一樣藍的大湖

 

窩!!!!!我記得我當初是這樣驚呼的

然而我們當晚就是紮營在湖邊 雖然冷到靠北 但真的是個很棒的地方

早上可以看到湖上的雲海 晚上可以看到天上的銀河

還沒開始生活 但我已開始期待我會多麼喜歡這個地方了

 

原本對雪山一點興趣也沒有的

因為大家都說雪山很燒錢 而當初設定來澳洲的目的就是賺錢

不過也因為因緣際會 在剛到伯斯的時候有對香港情侶就上了mt.buller雪山的工作

看到他們滑雪的影片讓我心中的羨慕就這麼油然升起

 

澳洲打工渡假過了第一年 覺得自己對澳洲的體驗非常空洞

除了墨爾本的咖啡香跟帥哥美女令我想再來澳洲外 我找不到其他的動力

剛好射手座最多的貴人運奏效 就這樣讓我遇到帶我去雪山下工作的貴人 噢妮卡

非常感謝她 因為這個工作其實不是在雪山上的工作

是在這個美麗的小鎮

我們的工作就是到很多豪華漂亮的屋子裡打掃

比起掃每間都一樣的飯店客房新鮮不少 當然或許這也只是一開始的新鮮感吧

時數不多 但一有時間我們就衝去滑雪

 

 

我必須說 這段旅程是我嚮往的

因為之前曾在美國蒙大拿的滑雪度假村打工(不過當時是只有融雪的夏季)

那段日子真的非常開心 我帶著這樣的影子期待著雪山的日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indabyne
    全站熱搜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